小翊心一直看著小婕姊姊  950909

上週六到以前同事maggie家看她剛滿月的小北鼻,也是一個小公主,叫翊心。翊心好像爸爸,睡覺時還是這種投降姿勢,小婕抱她時,還會直盯著小婕瞧,真的好可愛。我們吃飯時,maggie將翊心放在房間床上,發現小若溜進去,派姊姊去瞧瞧,出來回報說:小若側躺在翊心旁邊,一手輕輕拍翊心,跟翊心說:妳好乖喔。這幾天小若常吵著說:我不是姊姊,我是妹妹,我要當妹妹!可是遇到小北鼻,小姊姊的樣子還是自然流露,真的是長大了。

好像羅爸爸的小翊心  950909

在maggie家跟貓玩、跟阿文叔叔玩,玩累後,就抱著一罐黑麥汁豪爽的喝起來,ㄟ~那可是我們扛去給maggie阿姨,給她努力製造翊心所需糧草的補給品呢!翊心要乖乖喝奶長大,這樣很快爸爸媽媽就會生『翊德』出來陪妳喔。先要『一心一德』後,才有機會『貫徹始終』啊

小若不給拍,使出怪表情  950909

跟叔叔玩開了,願意給抱了  95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