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充滿鳥事,讓我回家產生強烈的被愛需求。
接到小若,就迫不急待先問她:你今天上學有沒有想媽媽?
小若想也不想就說:沒有!
,連我的小若都沒想我)
小若接著補上:可是在慧莉媽媽家有。
,好吧!勉強接受)

需求並沒有因為小若而滿足。把期待放在去上英文的小婕身上。
小婕回家後,拿出她從圖書館借的南丁格爾開始讀。我湊過去:小婕,你今天上學有沒有想媽媽?
小婕頭也不抬:沒有,上課要專心,不可以分心想媽媽。
(對啦!上課是要專心,可是連想媽媽一下下都沒時間喔

期待完全落空,這下子,只好到更衣室找僅剩的老黃了
老公,老公,你今天上班有沒有想我?(想清楚再回答喔。)
至於,老黃的答案,恕我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