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大白熊&一半的沙發  9406025

先前訂的沙發、床、床墊、家電都在週六到位。沙發好舒服,芥末綠的確不好保養,小婕小若上上下下,已經有點小髒污待處理,不過太乾淨就不像有人住的家啦!床墊也很舒服,真是謝謝王先生,原先說要Jeff幫忙搬的,他還另外多付錢讓送貨員負責搬上來,感恩啊~小婕的掀床當初沒考慮外面的圓框,現在跟木作的床邊板不是很吻合,我還要想想辦法看該如何處理!

家電工人很客氣負責,光洗衣機就應我要求幫我換三次位置,每次都要重新調水平,而且工作陽台門不夠大,還要將門板拆下洗衣機才進得去,冰箱更是解體上來的,不過豬頭的我將冰箱挑的和預留位置太剛好,所以現在必須往前放一點,門才可以開,不過冰箱實在美,這點小遺憾大家都說沒關係。也因為冰箱太大,原先留的插座位置不OK,水電師傅阿文幫我們移插座到將近夜裡11點,也是好感謝。家電林小姐,依約送我二個鍋子,是我喜歡的康寧鍋ㄟ,還額外送我一個保溫瓶以及一大罐洗衣精,連LG大白熊也有ㄟ,真是感謝感謝。

LG大白熊變成兩姊妹的新寵,我跟老公說,這隻熊現在不算什麼,下個禮拜他就會變得很厲害,因為按照女兒目前將他當成馬的玩法,下週他應該就會變成灰熊,所以會灰熊(非常)厲害!

這二天花很長時間在新家,但舊家打包工作持續進行中,深夜女兒睡後,我們兩夫妻就開始認真打包,我跟老公說有些重要東西和易碎物品,我們要自己搬,所以外箱除寫好這箱歸屬區域外(我依照到新家後這箱東西要放在那邊做註記,方便搬家工人作業),還要特別寫『自己搬』,老公回說:應該是寫『老公搬』才對,是啦是啦~這樣粗重的工作當然是男人來執行啊!不過我也有幫忙啊,不然我今天手上的黑青是怎麼來的,而且我還因此我將甲都修很短ㄟ

很難想像,我們週三要住進去嚕,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沒弄好說!家裡除了沙發,還沒有任何椅子,餐椅、讀書椅、主臥室床單組、茶几、升降曬衣杆、手洗衣服台、浴室鏡子.......都待採購,週三前應該是沒時間去挑的!

洗衣服的工作就麻煩你了~  9406025

躺在地方等待組合的冰箱門  9406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