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初三回台北的惡夢,並不能打消我初三回台北的決定。即便塞一天,還有二天真正屬於我們一家四口的假期。

果然出遊加上返鄉的車潮,這一趟讓我們從上午11點半離開屏東,晚上9點半回到台北,呼呼~10個小時!不過這包括我們在人滿為患的大樹休息站和尚未完工就急著營業的沙鹿休息站耽擱的一個多小時。而且老公一路開到沙鹿才跟我換手,我可是跟女兒一路睡到好飽。

婆準備炒麵、牛肚、牛腱等等滷味、還沒煮的青菜、水果、無數零食(是給孫女的)、洗衣粉等日用品,都是一式兩份,一份給我們,一份給住我們隔壁的小叔。老人家的心意,這些年下來我學會照單全收,即便真的用不上,就轉給需要的鄰居或朋友,重點是讓老人家感受到你接受她的關心而開心就好。

相片是在沙鹿休息站拍的,到台中就變天了,孩子們的表情可以感覺到塞車頗累,但她們還是堅持要在寒風中排隊坐上這隻恐龍拍照。沙鹿休息站必須從中二高沙鹿交流道下來,尚未完工就急著營業,洗手間都沒水,育嬰室也只有標示,裡頭一堆施工的東西,真是讓人不敢領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