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711

嘿嘿!我們又去玩了!

今天佣人休假,上午六點她就出門,

從她出門後我就無法入睡,

距離我昨夜上床時間才四個小時,

可我就是睡不著。

兩個女兒都在八點前後起床,

今天我們可是早就計畫要去『自來水博物館』。

九點多就出門,

希望能在中午太陽正大時就打道回府。

不到十點就到了,

園區很多人不說,天氣也是熱得不像話,

還好我今天只是負責看包包,

下水陪玩是老公的責任。

小瑀又是如魚得水,

小婕就不行了,

一下子眼睛進水,一下子被滑梯撞到,

可惜我沒聽486的建議買一個相機防水袋,

所以今天的相片很少!

將近一點我們打道回府,

愛米跟小瑀午睡,

小婕跟把拔做貼畫。

天氣實在熱,

我們全家都曬到了,

小婕、小瑀、把拔身上都可以看見泳衣的印記,

特別是小瑀,

白白嫩嫩的小手臂曬得紅通通,

都怪我百密一疏竟然沒有準備防曬乳^^"

上岸後,

趕忙幫他們三個都抹上蘆薈膠,

希望明天不要脫皮痛痛才好。

晚上去migi姐家吃飯玩耍,

小婕和小青蛙玩得很高興,

小瑀也很興奮,

大人也聊得很盡興。

我跟老公都喝了一點啤酒,

我不是很愛啤酒,

因為容易漲!

但是海鮮跟啤酒的確蠻搭的。

我們今天喝的是麒麟啤酒,

不過郭大哥今天有分析青島啤酒的特點,

改天買來試試看。

更妙的是,

郭大哥放羅大佑專輯,

小婕和小青蛙都會唱鹿港小鎮,

爸媽、小孩一起唱著爸媽年輕的時候的歌曲,

很難形容的感覺^_^

事後我們戲稱『文化傳承』做的不錯,

今天,

真是忙碌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