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代辦事項一堆,還在拉肚子的我,想到一個方法,就是都不吃,這樣出門應該就沒東西可以拉了吧。
二個女兒新衣服終於買好。
我的亂髮終於修好。
該送的禮也都準備好。
還不小心辦了一個年貨:小白啾↑(BenQ Joybook Lite U101W)
我真的只是要去中華電信辦一張3.5G無線網卡,方便過年趴趴走期間,可以控制我的重度網路依賴症。
至於小白啾為何會跟我回家,我真的不是很清楚。
親愛的老黃,
光看我竟然選白的,你應該就知道我一定是病昏了....。

                                                                                                           如果你也覺得還不錯,請幫愛米推一下
                                                                                                                                                                  阿里阿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