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營淺草線蔵前站A1出口出來之後,不到50公尺就能遇到「KONCENT x SOL’S COFFEE(コンセント×ソルズコーヒー)」。這裡販售h concept設計公司獨創品牌「+d」的雜貨、生活物品、文具、配件⋯等,也精選30多種其他品牌,許多讓人會心一笑的商品,讓你心甘情願將卡掏出來買單,哈哈哈。






KONCENT除了藏前本店,在澀谷、JR東京站、東京MIDTOWN、北海道等地也都有店面,也有海外店鋪,曾經一度到台北來,但目前台北店已經結束營業。

藏前本店空間前身是玩具公司倉庫,除了前述各種商品,還特別跟藏前在地的SOL’S COFFEE結合,在店裡隨時都能喝到剛沖好的咖啡。且為了讓早起繁忙的人們也能喝到一杯好咖啡,便從2017年3月開始在店鋪前設立攤位,在店鋪還沒營業的上午8點,就開始提供早晨咖啡哪。我有排到SOL’S COFFEE本店吃早餐的行程,就沒在這裡點咖啡了。



年紀稍長越能認同與其買一堆不實用的便宜商品,不如買樣自己真心喜歡的商品,讓生活變得更有質感。也因此還是好愛逛選物店,但買的卻越來越少(老黃表示欣慰)。



來自北海道的職人作品--動物凳子,不只造型莞爾,坐起來也很舒服哪。



綠色兔子、紫色小狗、藍色烏龜⋯一隻隻動物裝在盒中,本以為是不是迴紋針之類,竟然是橡皮筋呢。延展性奇佳,拉長後也會彈回動物形狀,這樣的橡皮筋絕對不會捨不得用完即丟。



Caomaru Brown人臉發泄球,捏起來無敵療愈,洩憤時捏爆他也很適合(大誤)。





死命護住杯麵的是Cupmen ,等待泡麵的同時,還能看到Cupmen慢慢變色,意圖使人一直泡麵來吃。



這不是讓你扎小人的,是類似錢龜放錢包招財用的。



店鋪2樓設置了用餐區,可一邊試坐店內販賣的椅子及坐凳,一邊享用咖啡。



各種有田燒的杯子。



最小的那個洗滌板,到底要拿來洗什麼?



流連40幾分鐘,最後帶走的是日本設計師「阿津侑三」所設計的「Kaze guru ma」風車磁鐵,一朵朵色彩繽紛、精美又裝飾性十足的小風車背面都貼有磁鐵,我選了應景的櫻花款,回來分送同事,大家都很喜歡呢。



KONCENT x SOL’S COFFEE (コンセント×ソルズコーヒー)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蔵前2-4-5 KONCENT 蔵前本店
營業時間:11:00~19:00
早晨咖啡時間:8:00 ~ 11:00 (只限平日)
公休日:不定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oncent
官方網站:http://koncent.net/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