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昨天一個下午我們都在玩服裝設計的遊戲。



我正在火拼,一時分心沒注意聽小若說話。
小若發現:馬麻,你都沒專心聽我說話。
我還強辯:有啦~我有聽。
小若說:好,那你說,我剛剛說什麼?
吼~當場抓包,六歲的孩子已經不能呼愣了!
在一旁削蘋果的老黃還(rofl)


小若又設計了幾件衣服給我。
接著他用造型打洞器壓了幾個雪花
說要送我貼在剛剛的衣服上。
我說:這樣沒誠意,你應該要黏好才送我
她一邊黏,一邊說:這樣是誠意是不是?
然後黏不好,又說:馬麻,你真是為難我
幸好,她們學校今天復學了:-))

跟二個女兒在餐廳唱耶誕歌,聽到老公從書房和著歌聲吹口哨呼應......(heart_b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