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跟朋友用餐後,原先計畫去夢時代廣場看看我的二棟房子(前一晚玩地產大亨時蓋的)。友人告知,夢時代我們逛到晚上十點也逛不完,好吧!從善如流,不要辜負南部的好天氣,我們決定去中正文化中心。進停車場前,眼尖的我就發現有一整排的藝術市集,太棒了!我們最愛手工的各式小物。幾乎每一攤都讓我們流連忘返,到了指甲彩繪這邊,小若堅持她要畫,我想過年讓孩子開心一下,跟這個漂亮姊姊說那幫她畫二隻,一隻手指要50元,十隻都畫才199,感覺不太划算,但我還是想畫二隻就好,姊姊問小若你要畫那二隻?小若舉起雙手搖搖說:這二隻!姊姊問二次,都是同樣的動作跟答案,哈哈,此二隻非彼二隻,既然這樣就讓你畫這二隻吧!



最近瘋狂愛上粉紅色的小若,自己挑的顏色。


原來小點點有這種專用的工具,真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


完成!像不像小瓢蟲?把拔卻說像骰子!?


這攤我們停最久!口罩、束口袋,通通可以依照你想要,現場畫上你專屬的圖案。


我們選擇在數口袋上畫Q版人像,一個110,真的好便宜。就這樣坐在『下巴』先生對面,他立刻就畫起來了。


下巴先生跟剛完成的小若若獨一無二束口袋,依舊是粉紅色


接著畫愛米。


愛米最愛的幸運草和賀寶芙的三片葉子也是一定都要的。一開始畫我們,就吸引許多群眾圍觀,大家紛紛說好像好像,當場訂單排到二個多小時後,還有人等不及,請下巴先生的女友狗狗小姐用相機拍下倩影,完成後再郵寄呢!這對可愛的大學生在無名也有blog:aBULASO,大家可以去相簿中欣賞更多他們的創意。


類似的毛線娃娃有好多攤,因為波堤獅我們停在這裡。


請作者跟作品合影,她一直推說:我照相不好看,結果笑容跟作品一樣溫暖,作者的blog:李羿嬅的手工藝世界,有更多她的作品喔。我們帶回二隻小號一點的波堤獅,而且頭上的甜甜圈還可以拔下來,嘿嘿,日後會常常看見這二隻獅子的身影。


逛完市集,在廣場買了剛出爐的奶酥,到星巴克外帶一杯如意茶拿鐵、跟女兒在長廊上玩躲貓貓......直到婆婆來電詢問我們何時回家,才依依不捨告別文化中心。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