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就是小女生!不到一歲三個月的小瑀已經知道愛漂亮嚕。

每次我戴項鍊之類,她不但企圖抓還會一直企鵝話(她許多話語都跟幼幼台企鵝家族說的話好像), 直到我取下來給她戴上,她才滿意且燦爛地笑著。

她也知道我放保養品和裝飾品的位置,都會拉佣人去拿。

昨晚回家,她秀戒指給我看,模樣真是可愛(戒指是姊姊小時候幫我做臉的阿姨幫姊姊『量指』訂做的)。 看到我的粉晶蘋果鍊子,也非要戴上。

佣人一直說她是小Lady,呵呵!那就來張小Lady照做紀念,為娘的我認為Lady的樣子以後是不會太常出現的。

特寫是小瑀胖胖手指戴戒指的樣子。在拍這張時,她一直笑得很得意。至於,托著小瑀的大手是愛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