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有幾次13號星期五呢?要不是看見Plurk上有人說今天是13號星期五,我都沒注意呢!不管日期幾號,不管是星期幾,今天一定會有好事發生在我身上啦~~~

昨天的小確幸,跟老公手牽手去頂好,選一條美白的牙膏。
剛剛氣象說,今天桃竹苗地區嚴防豪大雨和雷擊,讓我想起週一的大雷雨,光腳前往停車場途中,那個雷之大之近,其實頗嚇人。
IE7.0常常鬧脾氣,還好我有FF
Photoscape真不賴,round shadow最得我心。
收到成績,現在開心等放榜。
Y拍都快翻過來,還是找不到適合姊姊的禮服。
重新檢視保單,一張要解約,三張要變更。
今天又可以看見小帥哥。
出門嚕,路上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