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聽音樂餐廳   950813

wei跟文子已經知道我們家每逢假日就是早餐午餐一起吃的作息,上週日中午前就邀約我們全家一起到『兔子聽音樂』午餐,接到電話後,原先要出門買早餐就省了,先喝點牛奶,準備出門去跟wei全家午餐約會。上次到向日葵時,有經過這家餐廳,被他特殊的招牌吸引,我跟小婕還湊上去研究一番,但是已經吃飽,還跟小婕說下次再來!沒想到原來這也是一家頗負盛名的特色餐廳,而且這麼短時間內,wei就約我們來了

我點燉飯,老公點海鮮義大利麵,燉飯好硬,兩個女兒都不捧場,搶著分食老公的麵,結果就是:我留一半的飯給爸爸吃,免得他沒吃飽心情不好。文子點的小牛肋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好吃,下次要來試試。

好吃的麵包   950813

濃湯   950813

洋蔥湯   950813

沙拉  950813

明蝦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950813

碳烤薄片小牛肋蒜味義大利麵  950813

燉飯   950813

餐後甜點,服務生就端上這盤一一介紹,讓我們挑選,真想要她一整盤都留下來,最後我們選了四種不一樣的,都算水準之上,可以推薦的。

甜點是用這盤選的   950813

全部忘記名字的漂亮好吃甜點   950813




我的熱紅茶   950813

純白細緻的壺   950813

小若『玩』甜點   950813

兔子聽音樂可以包場做活動,從官網中可以看到有很多藝文活動的記者會在這邊舉行,也有人在這邊辦婚宴,包下來辦party應該很不錯。這天人比較多,所以坐在內側的沙發區,下次如果有機會,想跟姊妹們來窗邊位置曬曬太陽,喝喝午茶啦!

這個角落超棒   950813

靠窗的座位   950813

吧台   950813

小婕在客人留言本上塗鴉   950813

兔子聽音樂
官網:http://www.bunnymusic.com.tw/
地址:北市青田街6巷15號(從和平東路一段141巷進去,過了向日葵餐廳,就看到了)
電話:(02)2395-9388
傳真:(02)2395-9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