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扁很多次的小若    940911

小若八點多就起來說要喝奶奶,泡給她後期望她可以喝完繼續睡,誰知這小妮子就起床拿著包包說要去上學,呵呵,跟她解釋今天星期天不要上學的,她才甘心放下包包。接著說要找爸爸,從週五到現在,這是她第一次說要找爸爸,說著說著還哭出來,真是讓人捨不得。哄她看魔女,我一邊開始洗米煮稀飯,昨晚就跟小婕說好今天早餐是稀飯。

九點多梅子來電。昨天他們來我們家玩時就說好今天如果天氣沒下雨,就換我們去她家玩,嘿!天氣不但沒下雨還出太陽呢!母女三天東摸西摸拖到11點多才出門,又繞到MOS買蒟蒻當伴手禮,到梅子家附近找好停車位已經將近12點半呢!

梅子家在新店中央路那邊,小婕一看到他們社區大門就驚呼:阿姨家好漂亮,進到電梯後更說:我要搬來這邊住,唉唉,小孩子真是天真,這邊的房價不是我們可以負擔的啦!小若在我肚子裡時我去過梅子家一次,當時就對他們夫妻的布置規劃印象很深刻,三年之後再度造訪,呼,維持的一樣水準,而且增加更多讓我愛不釋手的杯杯盤盤

中餐梅子帶我們去他們社區的餐廳新禾咖啡,他們附近超多好吃的,決定下次專程來吃。梅子放他兒子謀謀的生活影片給我們看,看了真是汗顏,他們將孩子的生活記錄做的超專業,這一點一滴都是給孩子的無價禮物啊!而且她對兒子超級有耐心,真是讓我佩服佩服。反觀小若無理的咬了小婕一口,我立刻就開扁啦!

梅子是我高中最要好的同學,她非常有才華,演講、唱歌、舞蹈樣樣都是可以代表班上比賽的,在我們高中時算是比較獨立自主的女生。很奇妙,她認識她老公(大學的學長)後,就可以很明顯感覺到她小女人的一面,當然她老公的溫柔體貼,全心呵護是沒話說啦!很開心我們現在都有自己滿意的家庭與生活。梅子,我們要一直幸福,而且保持聯絡喔

梅子有一組降子可愛的動物馬克杯,招待小客人專用    940911

梨子裝在這裡頭,是不是很美^^   940911

好喜歡這種盤子,梅子拿來給我們裝水果吃   940911

給孩子吃的布丁,也是裝在好美的小碗中   940911

梅子家這角落可以拍出降子趣味的相片    940911

請看小婕背後牆上的畫,梅子家好像美術館    940911

梅子家像樣品屋的客廳,丸十的沙發,真讚    940911

鞋櫃設計也是讚!平台上的擺飾,每個我都愛 940911

我最愛的餐桌和餐櫃   940911

離開梅子美美的家後,我們從二高回家,原來我們二家走二高的話是降子近。二個女兒在車上都睡了,到家後發現老公也回來癱在沙發上,真是辛苦啊!讓他們都補眠,我開始看無米樂,感觸良多啊!推薦大家一定要看這部片子。

以上,就是老公回來的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