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timore Block ,哈哈哈!是我的啦~  950508

之前在Lisa家看到詩特莉的幸福小屋,就一直記得6/15前要找一天去買,今天在winne家不但再次看到幸福小屋,還看到Baltimore Block的牛奶罐,吼,我簡直無法繼續上班,真想立刻衝到詩特莉專櫃買回家。終於等到下班,跟小婕立刻啟程到A4,對啦,因為上週六的母親節活動,今天她又賺到補假一天,所以又陪我去上班。

看到實物,更是愛不飾手,不但買了牛奶罐,拼布密封罐也在小婕勸敗下一次收藏三色,其中的藍色還是最後一個,幸福小屋當然不能錯過,可是回家檢視戰利品,發現小姐漏了將幸福小屋放進去,緊急電聯後,還是得再跑一趟。牛奶罐內裝滿餅乾,一罐470;拼布密封罐裝滿餅乾,一罐300。其實餅乾一點都不重要,單單空罐我也要通通帶回家的。

雖然失焦,還是美到不行!  950508

拼布密封罐,一次收藏三色  950508


唉喔,這樣看著作夢都會笑  950508

買完才想到跟新的打掃阿姨約8點interview,火速到隔壁誠品買了小婕期待已久的彎彎漫畫書,同時看到草苗老師的拼布書正在7折,當然一起打包帶走嚕。雖然幸福小屋還沒到手,可是看到桌上這一堆美麗的罐子,今天真是大~大~大~的滿足

30%折扣,當然要買  95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