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戶送的酒  941205

對酒,我跟老公的認識都只有紅酒配紅肉、白酒配白肉,喝下去也只會覺得順口或好澀,哈哈!老詹,別聽我這樣說24當天就將好酒藏起來喔!老公轉換職務後,客戶中有多個酒商,也因此家裡不時有公關送的酒,或是他捧場買的酒,有客戶的專業保證,據說帶回來的酒都算OK!這瓶薄酒萊就是客戶送的,老公說新光三越一瓶賣640。昨天是入冬以來最冷的天,在家裡弄了霜降牛肉鍋,正在大快朵頤時,描見櫃子上的酒,呵呵,此時不開待何時,我一提議老公開心地張羅杯子,也將上次去COSTCO買的起司拿出來↓,這起司我們第一次買,但是有美食達人DJ和紅酒達人老詹掛雙保證,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一袋有四種口味,我們昨天先開柳橙的,果香濃郁,口感滑順(請原諒我對美食的形容就是降子詞窮),配上薄酒萊好好吃喔,沒喝酒的兩個女兒也湊過來一直說我還要!這個給孩子當點心應該也不賴!列入COSTCO必購清單之一,呵呵,呼叫COSTCO採購達人葛小蘿媽咪,你有看到嗎

好吃的起司  94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