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從這盤酸酸甜甜的蕃茄開始。 參加了P&G的體驗會,洗了舒服的頭,還被Tony老師按了頭的穴位,詳情請容我之後細說分明。 參加一場部落客聚會,謝謝Alice邀請。 在小樽喝到一杯好棒的藍山。這塊蛋糕是小若的。 週末全家起早,一起去享用豐盛的早餐。 久違的呂桑食堂,一樣Yummy! 一群正在寫歷史的人,這張相片以後一定會很值錢! 不到八點就已經32度C的天空。 在忙也要幫家人準備好水果再出門。 PS。這篇標題改成『用相片寫日記』好像更貼切。...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