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托大家的福,果然是良性的,醫生說是個長的比較快的痣,切掉預防之後病變,不必擔心啦。
不過傷口復原的不是很理想,還不能拆線
,我還想說下週一恢復跳舞說,看來是不行的。
不過啊!老公說如果報告OK,為了慶祝要我帶女兒去日本玩,YA!暑假快到了,可以開始來規劃行程嚕。![]()

托大家的福,果然是良性的,醫生說是個長的比較快的痣,切掉預防之後病變,不必擔心啦。
不過傷口復原的不是很理想,還不能拆線
,我還想說下週一恢復跳舞說,看來是不行的。
不過啊!老公說如果報告OK,為了慶祝要我帶女兒去日本玩,YA!暑假快到了,可以開始來規劃行程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