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淺草法華俱樂部飯店附近的咖啡廳,顯示最近的就是February Cafe,而且8:15就開始營業,旅行第二天的早餐就決定這裡啦。晨型人我8點就到,沒想到已經有一組4位的金頭髮客人在門口等候,稍後又來了一對日本母女,感覺是非常熱門的店家。






準時8:15讓客人進門,我也趕緊搶拍幾張沒人的空景。



店裡有約20個座位,吧台跟入門的高腳椅區很適合一個人入座。



不過我大包、小包加外套,詢問店家能否入座2人桌,得到OK的答案。



朝食set供應時間是08:15~11:00,烤吐司(奶油/起司),飲品有美式/拿鐵/紅茶,均可選冷熱。其他時段有不同的餐點組合,價位都很合理。不過2019年4月開始有稍微調升售價。



店家用的是LA MARZOCCO FB-80咖啡機,造型顏色都好漂亮。大家陸續點單後,店裡就開始充滿迷人的烤土司和咖啡香氣。



店裡使用淺草老店Pelican Bakery的吐司。



我點奶油吐司+黑咖啡的組合。



吐司烤得外酥內軟,抹上漸漸化開的奶油,再淋上楓糖漿,好吃極了。



FEBRUARY CAFE (フェブラリーカフェ)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駒形1丁目9−8
營業時間:8:15~18:00(L.O17:30)
官網:http://february.cafe/
交通:
都営浅草線 浅草駅A1出口徒歩1分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浅草駅徒歩5分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田原町徒歩5分
都営大江戸線蔵前駅徒歩5分



這天開始啟用72小時的東京地鐵劵。



朋友稍後幾天也要來東京賞櫻,說要拍一張給她看「如何穿衣服」,哈!



在February Cafe吃到來自Pelican Bakery的美味吐司,一查才知道Pelican Bakery的厲害!Pelican Bakery日文名稱パン屋ペリカン,於昭和17年創業(西元1942年),距今已有77年歷史,不只是東京淺草、田原町一帶高人氣的麵包店,淺草地區很多咖啡喫茶店、甜點店,都是使用Pelican Bakery的麵包,許多專欄報導只要提到關東有名麵包店,Pelican Bakery肯定榜上有名,tabelog分數高達3.87分。至於為何取名「Pelican大嘴鳥」,據說是因為爺爺厚實的下巴,常被附近孩童說像是大嘴鳥而得名,Logo也是一隻大嘴鳥,非常可愛。



Pelican Bakery數十年就只賣吐司跟餐包,我特地在旅行最後一天繞過去,8點15分到,架上看起來還有許多麵包,但都是有人預訂的,幸運的買到最後2條吐司。建議大家最好先預約再前往,以免向隅。

 2017年8月在距麵包店約180公尺附近開了PelicanCafe,不僅可以吃到炭火燒烤的傳奇吐司,更變化出多種甜鹹口味。希望下次能有時間去嚐嚐。



Pelican BakeryPelican麵包店(ペリカン)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寿4-7-4
時間:8:00~17:00 ※麵包賣完就打烊
定期休假日:禮拜天・國定假日・特別休假(夏天・跨年的時候)
官網:http://www.bakerpelican.com/
電話:03-3841-4686
交通: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田原町駅徒歩3分
都営浅草線浅草駅徒歩5分
都営大江戸線蔵前駅徒歩5分



小心翼翼手提回來的兩條Pelican Bakery吐司,無論做成口袋吐司或起司厚片,黃家仨父女都滿意極了!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