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坡마포韓國炭火烤肉開在臺南文化中心後面,就在我固定看的中醫診所的附近。從它剛開幕,我就不只一次問診所護士去吃過嗎?問到熟識的護士都笑說「你到底什麼才要去吃?」哈哈哈,吃過的幾位護士都挺推薦,可我想安排全家人有空再去吃,結果就是遙遙無期(聳肩)。索性不理司給揪比爹娘還滿的兩姊妹,倆老先來吃啦。






麻坡마포韓國炭火烤肉的老闆來自韓國,店名마포 是韓國首爾的一個地區,據說是吃韓國烤肉的首選之地。標榜道地韓國口味的麻坡마포,用韓國醬料搭配台灣食材,店內裡外裝潢真的很「韓國烤肉」。



店外候位區有個大螢幕,播放韓國的MV,讓等候的客人不會無聊。



韓劇中經常見到的伸縮排煙管。



菜單主要分成牛、豬兩類套餐。



還有一些單點和飲品。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小盤豬。小菜的陣仗,讓我有點驚到。



涼拌豆芽、花椰菜、白蘿蔔、韓式泡菜......等八道小菜,都能續2次。左邊的青蔥和洋蔥絲,是要搭配烤肉吃。



老黃跟我都覺得涼拌粉絲最好吃。



烤盤邊緣是蒸蛋,可能我們煮太熟,質地有點粗,不是一般家常蒸蛋的細緻口感。



肉盤擺得挺美。



松板豬是固定的。



另外的四選二,我們選五花肉。



調味里肌肉。



生菜有點少,再續一份要50元。



單點的海鮮嫩豆腐湯,料多味美,可惜兩老食力不夠堅強,只吃掉半鍋。



開烤啦!碰巧隔壁坐著兩位韓國歐巴,真有在韓國吃烤肉的感覺呢!其中一位比較年輕的歐巴喝酒真的都側過身,並且用手擋住面向長輩的那一面,好有禮貌。



麻坡마포的肉品質不錯,烤盤也不沾,邊烤邊剪小塊,方便食用。炭火烤出來的肉特別香,搭配配料、沾醬,裹著生菜,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我跟老黃說韓國男生不但會負責烤肉,還會將肉包在生菜裡,送進女友嘴中。老黃先生聽了只冷淡的回答:「可我是臺灣男人」。



最後最後,我終於獲得這樣一份包好的肉,但他還是不願意餵我,哼!



用餐限制90分鐘,不要一直聊天是很夠吃的,不過吃完身上還是有一點點油煙味喔。

麻坡마포韓國炭火烤肉
地址:臺南市東區崇明十街43號
電話:06-2678600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2:00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