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年第一篇食記就給還在試營運中的 PARIPARI パリパリ。位於台南中西區忠義路巷內的PARIPARI パリパリ是一棟維持得很好的3層樓老房子,整修後1樓是鳥飛古物店,2樓是St.1 CAFE & MEAL,3樓則是Paripari Apt.民宿。






飛古物店以前倉庫在永康,參觀選購得先預約,現在有了常設店面,讓喜歡古物、舊家具的朋友方便許多。



店內櫃臺也是老物件。



這些老時鐘,一個比一個有味道,總有一天我會帶其中一個回家(握拳)。















本以為我是帶他們來看老東西的兩姊妹,知道St.1在二樓後,就頭也不回直奔上樓。梯間的壁磚會不會太美了呢?!



St.1 CAFE & MEAL,從名稱就可以知道除了咖啡,也會有餐點,不過試營運期間只有飲品跟甜點。



店內空間規劃走復古風。



從燈飾、書櫃、窗櫺到窗簾,都很吸睛。









當然,St.1 的帥老闆更吸睛啦。



目前的菜單。



兩姊妹最愛的抹茶戚風蛋糕。



忙著拍照差點被老黃獨享的提拉米蘇。



有沒有發現連餐具、杯子也復古的好夢幻!



在我們追問下,老闆說這美麗的杯子是特地去日本找的,未來也會進貨來賣,期待ing。



雖然我更喜歡用愛牌Royal Copenhagen喝咖啡,但不得不說在這樣的空間裡,咖啡就該裝在這種褐色咖啡杯哪。



果然我還是愛較深烘的口感!這杯薇薇特南果,有獨特的水果柑橘味清爽柔和,好適合開春喝。



老房子許多角落都很迷人,如果有去 PARIPARI パリパリ,找到下面這張相片的角落,請拍一張來跟我相認,第一位將致贈從柬埔寨吳哥窟帶回來的小禮物喔。



PARIPARI パリパリ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58巷9號(民族路口)
試營運到2/5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