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KY沃廚邀約體驗文】
身為資歷超過20年的煮婦,深深覺得一把好用的炒鍋和平底鍋,絕對是廚房不可獲缺的工具,28公分更是進可攻、退可守的尺寸,小兩口到五六口之家都適用。最近愛米試用了WOKY沃廚韓國製造輕量大理石不沾鍋,整組共有平底鍋、深炒鍋、湯鍋、三格煎鍋各1個,還有1個共用的玻璃鍋蓋。4鍋都是28公分,交互使用下,就能滿足平日料理的所有需求。






防溢玻璃鍋蓋,四鍋通用,使用便利,更減少鍋蓋收納空間。



四鍋疊起來收納,幾乎只需要平常收一個鍋子的空間。



從上方看,根本看不出這是四個鍋子吧(笑)!



韓國大廠第三代大理石不沾處理,還有獨家專利隱藏紋路,可保護鍋面提升不沾效果。超輕量化材質製作,通過SGS檢驗,四鍋都是一體成形,鍋內無鉚釘,不會藏汙納垢,讓我能輕鬆安心地為家人上菜。



鍋身的小花紋,除了美觀有質感外,也讓鍋子防沾抗刮更好清洗。



鍋底的菱格紋設計除了耐刮,也能讓鍋子更穩固放在爐上,避免滑動。



好握的可掛鍋把,鏤空是為了讓重量減輕的巧妙設計。



賣場示範不沾鍋子時,一定會做的無油煎荷包蛋。這組鍋子當然也滿分通過這項測試。提醒大家這組鍋子採用超導熱合金底材,導熱快速又節能,料理時請用中小火即可,也不要讓鍋子空燒,以免造成鍋子損壞。



上早餐時,我經常是這樣出動雙鍋。



平底煎鍋做國中生要外帶的蛋餅。一點點油先煎義美蛋餅皮,餅皮軟了後加蛋繼續煎。



擺上臘腸起司番茄生菜捲好切塊,就是美味又營養的早餐。



三格煎鍋我幾乎天天用,不同食材一鍋搞定,味道也不會混在一起,真是上早餐的好幫手。



我們家常見的早餐風景。



我也常拿三格煎鍋來煎荷包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手殘,每次用平底鍋一次煎多顆荷包蛋時,蛋白都會交疊在一起(氣),有了三格煎鍋,每一顆荷包蛋都能獨立煎赤赤了。



深炒鍋則是健康炒青菜的最佳鍋具,一點點油,放蒜片、青菜,加蓋開小火,鍋緣冒出蒸氣就開蓋調味。



這樣炒出來的每一盤青菜都清脆爽口。



用深炒鍋無水煮絲瓜。



因為鍋具極輕量,連手無縛雞之力的本宮都能單手端起鍋子,輕易將菜餚移入盤中。



無水煮絲瓜,絲瓜的鮮甜完全釋放到湯汁中,拌飯超級好吃,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湯鍋除了煮湯、吃火鍋很好用外,拿來燒煮有湯汁的料理也很方便。例如三杯雞。兩根去骨雞腿切塊洗淨,用紙巾擦乾水分,皮朝下放進鍋裡,煎到皮成金黃色。再加入蒜頭、薑片和麻油煸炒,加入醬油、酒、少許糖,以前米水糕、杏鮑菇等配料,加蓋燜煮。



最後開蓋收汁。



起鍋前加入九層塔跟辣椒。我家小孩不吃辣,所以省略辣椒。



香噴噴,肯定會讓人多吃一碗白飯的三杯雞完成!



剛剛用醬油、糖等大滾過的湯鍋竟然完全沒沾黏。



只要用溫水和海綿就能將鍋子洗乾淨。



湯鍋也適合下麵、煮水餃。



這天早上我又雙鍋齊發,湯鍋煮素麵,炒鍋炒配料。



組合起來就是營養均衡的香腸櫛瓜玉米筍杏鮑菇拌素麵。



不沾、好用、好洗、好收納的韓國原裝極輕量工藝四鍋組,有湖水綠和紅色兩種選擇,本宮當然選湖水綠,完全美不勝收!現在momo整組特價不到2千元中,換組新鍋好過年就趁現在嚕~~(momo價格經常變動,以網站售價為主喔)



WOKY沃廚韓國製造輕量大理石不沾鍋組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