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6】
勞師動眾的評鑑,今天加班佈置後,明天真的要登場了。




運動#809。跑步機5.52K,登階機燃脂行程20mins。

睡覺前我要誠心許願明天中午可以吃到王記好吃雞肉。 親愛的Chiaowei 靠你了。(合十)

【20161017】


週末兩天有國際研討會,所以這週要連上七天班,拼了啊(握拳)

今天吃三明治,但不用機器壓,直接疊疊疊,用油紙包好,對半切就大功告成。這樣的形式也很適合野餐吃哪。是說冰箱裡竟然沒有柴窯火腿了,好不安(扭)。臨時用肉脯代替,加上紅椒、荷包蛋、生菜、起司,還有北海道野菜抹醬,也頗豐盛 。
水果是火龍果+奇異果。
熱咖啡兩杯。



網友問我三明治如何能包這麼好,就像包禮物一樣,角角要折好,我是用油紙包,如果沒有油紙,用烘焙紙也可以,圖說如下:



許願成功,真的吃到王記好吃雞肉。嗯!雞肉真好吃!不過配菜太鹹,白飯太油。以後如果還有機會,直接買半雞就好。



運動#810 教練課。背&核心。教練說我右背超緊!



【20161018】


東門路圓環邊上新開了一家洪瑞珍三明治,不是沒吃過,也不是覺得有多好吃,但昨天上教練課路過,還是買了六個,預備給國中生當昨晚的宵夜和今天的早餐。可本宮今早太賢慧,做了焗烤馬鈴薯,大家吃完就飽了,三明治只能各自外帶當點心哪。

焗烤馬鈴薯。昨晚睡前就先將馬鈴薯放進電鍋蒸好,一早先切大塊,灑上起司,進烤箱220度烤20分鐘。
荷包蛋+四方莫札瑞拉起司。
奇異果生菜沙拉。
洪瑞珍三明治。
咖啡。

結果女兒說,洪瑞珍三明治非常普通,還是我做的比較好吃。以後就沒買了(笑)



看完《你的名字。》後,除了開始在spotify上一直repeat原聲帶外,也找了新海誠其他作品看。《追逐繁星的孩子》故事奇幻動人,場景大又美,音樂也好聽!《秒速5公分》是淡淡帶著哀愁的小品。兩部也都很推薦!

再忙也要好好吃飯。



松阪豬襯小黃瓜緞帶佐黃金芝麻醬。
金沙茭白筍。
小芥菜炒黑木耳。
海菜魚丸蛋花湯。



【20161019】


重讀村上村樹的雜文集,看到這段結婚賀詞,還是不免莞爾--「好的時候非常好,不太好的時候,我每次都想一點別的什麼事情」。同理可證在非常多事情哪。

運動#811 夜跑8.27K。第三年聞著黑板樹開花味道跑,已經不覺得臭!孵了2顆蛋,小磁怪和綠毛蟲,落差也太大!看著六尾出現,就是找不到@@

【20161020】


本週忙,上菜次數會減少,先跟每天期待「視吃」的朋友們(有嗎?)說抱歉喔。

昨夜出門跑步前,交代老黃去買可頌和鮪魚罐頭。本來是想弄鮪魚沙拉可頌堡,誰知老先生買回來的可頌是迷你尺寸,只好改菜單。

奶油炒嫩蛋。
洋蔥鮪魚沙拉。感謝易拉轉,切碎、攪拌都省事許多。
煎烤牛番茄、玉米筍襯柴窯火腿。
黃金奇異果。
咖啡。

PS。國中生硬要將小魚盤擺成親親嘴(羞)



為了即將到來的活動和喜宴,急需添購一雙高跟鞋。趁午休快閃三越新天地。順便吃了段純貞!如果無需排隊,順路吃一下OK啦!但專程來或需大排長龍時,實在沒必要。話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碗好吃的牛肉麵,我心中的那碗是還在交往時老黃煮給我吃的那碗......

高跟鞋順利買到。路過皇家哥本哈根專櫃,順便瞧瞧看DM不中意的週年慶組合,看實品還是無甲意!但大唐草本月76折,VIP再95折,想很久的27公分大盤,就跟我回家了。

#段純貞好像開瑜珈教室的
#一年買兩次家哥本哈根是道德的



運動#812 瑜珈課。走路去上課途中遇到大雨,在路邊騎樓下躲雨,猶豫著要不要蹺課?最後決定跑回家開車去。老天爺獎勵我的風雨無阻,賞我一個教室旁的免費停車位。這天上課人少一半,老師有時間糾正我的動作,那個用胸部碰地板的動作,我總是下巴先著地!是胸太小的緣故嗎?(囧)。

【20161021】


運動#813 本來要跑10K,但雨一陣一陣,被老黃call回家不准繼續跑,完成8.59K。回家女兒跟老黃輪流用滾筒幫我按摩,痛的唉唉叫,但按完好舒服 。圖是趁著下午去佈置週末會議場地,終於有緣第一次站上榕園的道館。

【20161022】


說好的高跟鞋來了,其實就是一雙在普通不過的黑色高跟鞋啦!
本日新衣服,全是ZARA,重點是尺寸是自欺欺人的XS哪~~

法國帥哥又來了!本來計畫晚宴上要找他合照!結果他早退,殘念。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