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樂,兩年前創立的品牌,當時曾受邀參加過發表試吃會,若寶很喜歡他們的生菜,之後自然而然成為愛用者。今年他們撤掉小西門的專櫃,移到東平路開店,除了生菜盒銷售,也開始提供飲品和各種餐點,每次去買生菜就想找時間到店裡用餐試試,終於在好友小哈來訪時成行。






是說附近真是無敵難停車,我繞了20分鐘,決定開回家停,再跟老黃一人騎一台機車前往。不過這一耽擱也讓沒事先訂位的我們,從二樓的面牆單排座位換到一樓能對坐的位置來。



點餐後,飲料都先上桌。店內用的餐具都深得我心,可惜果汁不是現壓。



熱咖啡裝在玻璃壺上桌,再另外附上玻璃杯。不確定這樣是為了保溫?或給客人自己倒的樂趣?但看到壺裡的咖啡只有三分之一,加上稍後四人餐點都上桌的擁擠,雖然壺有可愛,還是覺得「揪訂摟」!



洋蔥鮪魚沙拉早午餐,一大盤裡有生菜、麵包、鮪魚沙拉、濃湯、炒蛋、優格、麥片,非常澎湃。生菜是蔬食樂的主力商品,無敵甜脆不在話下,其他搭配也讓我們很驚艷。



來自台南名店奶油鼻子的麵包,烤得外酥內軟,兩片吃完就很有飽足感。



花椰菜濃湯,顏色雅緻,細膩可口,好想續碗。



清爽的洋蔥鮪魚沙拉,讓人一口接一口。



炒蛋也不賴,但我喜歡更嫩點的口感。



德式香腸培根拼盤早午餐。主菜換成德式香腸和培根,其他搭配和洋蔥鮪魚沙拉早午餐一樣。



國中生點了「白醬鮮蔬野菇天使髮絲義大利麵」,無論麵條或野菇都份量十足,可能也因為麵條太多,沒有像坊間餐廳常見的將義大利麵條捲成陀的擺盤。白醬走清爽路線,國中生說吃很多也不膩口哪。



蕃茄紅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客人郭小哈說海鮮新鮮,好吃!不過如果是我自己料理,我會將醬汁收乾一點,蝦子跟透抽擺平均一點(顯示為龜毛)。



義大利麵升級成套餐,就有沙拉和濃湯。





國中生堅持還要單點一份鴨胸沙拉(謎之音:這你阿木不是常做嗎?),幸好份量不多,四個人分著也能完食。



延伸閱讀:【分享】蔬食樂--LED植物工廠種出來的科技蔬菜,無農藥、無重金屬,硝酸鹽含量遠低於歐盟標準

蔬食樂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61號
電話:0905 508 368
http://www.sooth-road.com/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