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台南傍晚已經起風,看到小蕾分享天氣即時預報的貼文,才驚嚇到這個颱風竟然如此巨大。立刻派老黃去超市買些蔬果備著,希望颱風不要太嚴重才好。圖片來源:天氣即時預報





【20160926】

又胖又長的梅姬轟胎要來了,應該全台都躲不掉,大家要小心防颱哪!

蘑菇烘蛋
西蘭花和甜椒佐胡麻醬
兩種起司火腿厚片
咖啡



【20160927】


又來半天的颱風假,完全無言。
剛剛來辦公室的路上,根本就是颱風天,陣風超大,跟上次無風無雨完全不一樣。希望中午下班接孩子時,風雨不要加大太多啊!!

火腿生菜堡。偷渡一根很甜的玉米北鼻。
荷包蛋。
鴻喜菇、牛蕃茄和甜椒。
黃金奇異果。
咖啡。



請一個小時假,艱困地接到小孩。15:28老黃終於到家,我也才能安心午睡。這個颱風真的很強大,整夜外頭一直掉東西的聲音,超嚇人。



【20160928】


教師節,也放颱風假。聽說北部已經放晴,南部還很有颱風感哪。
看到這張貼在電梯裡的公告,忍不住拍下來當紀念--老黃可以免費接種「老人」流感疫苗了。但他說不要再提這件事,哈哈哈。

【20160929】


一天半的颱風假,我都在破病。927中午完成颱風天必須之吃泡麵儀式後,就一直胃脹悶痛,沒一直拉,但也每次滾痛後就拉。當天晚餐煮了一鍋香噴噴的馬鈴薯燉肉,我只能望肉興嘆。禁食兩餐後,悶痛稍解!928中午嘴饞吃了小半碗炒米粉和三口浮水魚羹,又慘了。導致一天半假期只窩在沙發上看了兩部電影(姐妹和空中危機,都好看)。

昨夜大雨不停,我也幾乎一夜未眠,忍著飢餓到清晨,幸好也一夜沒拉。
本來早餐要放生,但大雨不停,就僅剩的材料做成起司培根蛋吐司。沒有蔬菜實在不像愛米上菜。

市區處處積水且塞車,改變上班路線還是塞。


平常不到10分鐘的車程,我開了40分鐘,差一分鐘就遲到,呼。



下午意外第一次(雖然一點也不像)見到井上太太和凜,因為我的鬧肚子,他們特地送藥來。凜朝我飛奔而來,讓我心兒都融化了— 覺得被愛。



溫暖友情和本宮自制,讓身體的賣爽快已經快要好哩哩,我想只要今晚好好睡一覺,明天應該又是一尾「活鳳」。



腐乳高麗菜。紅燒有機豆腐。培根蔬菜湯。蔬菜有洋蔥、馬鈴薯、娃娃菜和西蘭花。



某老人幫我抓到這隻,自己的卻跑了。然後就意氣用事不去抓大舌頭。哼。



【20160930】


睡飽飽,精神好。可站在廚房看著食材,三心兩意的結果,差點趕不及孩子上學。

蔬菜香腸烘蛋
鹽可頌
蘋果




9/24運動#799 跑步7.39K
9/26運動#800 教練課,下肢訓練,跳箱讓我兩小腿前側都黑青。
九月份總跑量101.9K,十月目標120K^^

今天10/1
運動#801 跑步10.95K ,寶可夢改版後,三角公園都不見夢膜蹤影,幸好我已經進化二隻。公園拉筋伸展。謝謝老黃送豆漿來。



【20161001】


2016年最後一季的第一天,由曖曖內含光的指甲開始。
延伸閱讀:【Mon Chéri美甲】曖曖內含光的珠光裸色法式拉銀線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