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運動#796。假期最後一天,提早出門運動,趁著過馬路,在路中間快快按一張美麗的晚霞。白天更清楚看到颱風過後巴克禮公園的慘狀,參天大樹都連根拔起,更別提遍地的斷枝落葉,大自然的力量實在不容小覷。今天後半段膝蓋有點不舒服,改成快走,最後完成6.56K,只孵出一顆5公里的蛋。





【20160919】


好難收心的上班日,鬧鐘響後又賴床了10分鐘>"<
香椿小饅頭
鐵鍋荷包蛋+柴窯火腿
煎烤雪白菇、雙色秋葵、甜椒、牛蕃茄
雙色奇異果
咖啡



【20160920】


國中生超愛的茶泡飯。一直叮嚀我,不可以賴床,不然她會不夠時間吃。吼!大家評評理,到底每天是誰比較賴床呢?!
茶泡飯
香煎鮭魚
燙秋葵
玉米北鼻火腿捲
大水梨



好友小艾快閃台南,殘念的是連假過後加上週二,許多店家沒開,特別是大菜市裡的純薏仁,我已經造訪六次,還沒能如願在店內享用,也太無緣了......幸好最後還是讓她喝到牛肉湯,阿裕就留待下次吧!



【20160921】


烤厚片吐司。上面抹了一點北海道野菜醬+誠舖的小卷+起司片,烤得酥酥香香,真好吃。
生菜水果沙拉。
克林台包的水晶餃。
紫蘇有酵飲。
咖啡。



皮卡丘跟大蔥鴨今日聯袂到我們辦公室玩,好客如我,當然請他們直接住下來。



烤鹽麴小雞腿+西蘭花、牛蕃茄
美人腿炒肉片
大黃瓜丸子湯



補記週一運動#797。教練課!練手臂和背,表情太猙獰,只好遮一下。
運動#798。跑7.39K,拉筋、滾筒與按摩。



【20160922】


昨夜國中生交代三次,她六點半就要吃肉粿三顆!本宮不敢怠慢,完全沒賴床,六點26分就煎好她的⋯⋯但她六點45分才坐下來吃,早知道就多睡10分鐘。

今天依照老闆建議用豬油煎,果然香氣不同,老黃還以為我買另外一家。
肉粿+蛋+水果沙拉
咖啡
薄荷茶



聽說要這樣空兩週



只有兩老的晚餐,決定一大盤處理。是說雖然只有一盤,每樣食材煮好都要冰鎮,料理時間竟然跟平日上菜差不多!
泰式涼拌透抽細麵。
醬料是大學生打工處送的中秋節禮物。



【20160923】


週五啦!一週一週光速的過,轉眼又到挑手帳的季節,雖然已經都用google行事曆,還是每年都會買一本,才能如完成儀式般安心,今年要選那一本呢?

香腸生菜堡
煎烤雙色秋葵、蘑菇、小甜椒
水果是同事家種的雞蛋蕉。香蕉界中的LV果然好好吃。
薄荷茶和咖啡。



【20160924】


學校日。一年才見一次班導,一定要參加,班導的依舊有效率的做完說明,不要一小時就結束啦。結束後跟老黃去逛誠品,兩人買了一模一樣的筆記本,其實明明有10幾色,某老人硬要選跟我一樣(攤手)

上圖是神奇寶貝訓練師做的教室佈置。



下午站上道場,不認識的黃隊伙伴剛好名字都A開頭,也不約而同挑了快龍,老黃說我們是Triple A快龍特攻隊。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