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來嵐山,為了櫻花而來,也為了這間在渡月橋前右轉,走路大約3分鐘的白色小屋-% Arabica KYOTO 嵐山店 。「% Arabica」創辦人是東海林克範,在香港已有兩間分店,在八坂塔前的東山店為日本首店,嵐山店為2店,藤井大丸店為3店。官網上可以看到在科威特、杜拜、柏林也都有點。據說也有計畫來台灣展店,期待ing。






我們到嵐山的這天,天氣非常不好,可走到% Arabica KYOTO 嵐山店時,不只排隊排到門外,連外面的長椅上也一位難求。



% Arabica KYOTO 嵐山店,面積不大,但依然設有烘豆區。



% Arabica 只專注於咖啡,不提供甜點餐點等等服務,是一間「只賣咖啡」的咖啡館。



% Arabica KYOTO 嵐山店,無敵的就是這片對面桂川的窗景。



% Arabica 為Slayer的日本總代理,每間分店裡當然都使用設計與功能都超夢幻的Slayer義式咖啡機。這麼美的機器,永康的St.1 也有喔。



% Arabica KYOTO東山店的店長山口淳一為2014拿鐵拉花大賽冠軍(Coffee Fest Latte Art World Championship Open Tokyo 2014冠軍),在海外競賽也經常得獎,也讓許多人到% Arabica KYOTO都點拿鐵。在嵐山店也不例外,只見文青氣息很濃厚的店員,持續俐落的磨豆、煮咖啡、打奶泡、拉花, 一氣呵成,甚是好看。



旅伴也點拿鐵,她說奶泡非常綿密。



我還帶了一包咖啡豆,一路香回台灣,做成冰滴超好喝。



本宮喝熱美式,順口好喝。



很想坐在店前的長椅上拍照,可這群韓國人很喧嘩又不走。終於等到他們甘願起身離開,我也如願拍到首圖的相片,但稍後就大雨滂沱到連椅子也被濺濕。




% Arabica Kyoto 嵐山店
網站:http://www.arabica.coffee/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 右京区嵯峨天龍寺芒ノ馬場町3ー47
電話:+81 75-748-0057
營業時間:8:00~18:00

在京都最後一晚,有緣經過東山店,可當時已經快打烊,剛吃完湯豆腐的我也飽到喝不下,就留待下趟旅行再訪吧。



目前京都、也是日本的唯三分店。私心覺得嵐山店最迷人,大家到嵐山旅行別忘了來這裡外帶一杯咖啡喔。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