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睡飽飽,到飯店附近的京都連鎖麵包店進々堂四条烏丸店吃早餐,全麥三明治好好吃!

小公園的櫻花就好好拍!這趟旅行本宮自拍功力大增,這些相片都是自拍的喔。





高瀨川櫻花日景,鴨川旁的櫻花還沒滿開喔。高瀨川櫻花夜景,請點→這裡





終於來到我一直很想來的宇治,先在宇治川邊喝早茶。



知道我們來自台灣,老闆特地為我們吹奏台灣song。揪感心。



在宇治公園 中の島,櫻花樹下野餐成就,達成!茶泡飯,真好吃。



如詩如畫的平等院。



晚餐吃肉屋弘商店,吃到一半call out 玫瑰花夫妻,才知道我們盲點的部位竟然是牛的胸腺。



【20160404】


在飯店旁的Pronto By Jeugia吃早餐。晚上回來逛B1的商店,發現365 本的birthday bunko,日本人真的很有創意,一年365天,每天都有當天生日名人寫的書,當禮物,做紀念超有意義啊。可都是日文,要買回家買?(最後沒買)



雨後的嵐山與櫻花,另有一種風情。



嵐山必喝咖啡 % Arabica Kyoto Arashiyama。



嵐山又風又雨,把我的頭髮吹得好自然,而且看起來比實際多三倍的髮量吧(笑)。



謝謝旅伴任性的我去走一趟嵐電櫻花隧道。不過我們拍照的位置不太好,應該在往前走一點才是。



老實說,追櫻花追到有點乏了!太需要購物行程來提振精神,所以下午跟旅伴分道揚鑣。單飛購物很吃力,逛完Loft和GU就快提不動,只好先來MARUZEN CAFE補充體力。宣稱日本首創的紅酒牛肉燴飯,非常好吃。嗝!我繼續血拼去。



我盡力了,沒來的黃先生買最多,連內衣都買了。



【20160405】


背割り堤--此行目前最壯觀的櫻花,綿延1.4K的滿開櫻花,壯觀、極美!我們去的早,還能拍到這樣人不多的相片,等中午我們要離開時,櫻花下面就密密麻麻都是人頭啊。



櫻花樹下喝米路的成就,也達成。在淀川河川公園背割堤地区。



不過自拍棒在這裡葛屁了(泣)。



下午換搭船賞毛馬桜之宮公園的櫻花。



美景當前,可我頭痛欲裂。



忍著不舒服,走了6.7公里,來到Osaka Castle 大阪城。



夕陽下的櫻花多了浪漫的味道。



好累‬又不舒服的我,‎沒有自拍棒改用相機自拍‬。



【20160406】


松之助鬆餅真好吃,加點的蘋果派也很讚,最後還外帶司康和比司吉。

山科疏水,不只是櫻花。



人比櫻花多的蹴上鐵道。



一個人靜靜的逛著上次向隅的高台寺,再去二年阪買老黃唯一注文的東西。



此行最後ㄧ張櫻花照。



鼻水一直流,頭昏腦脹的,決定去洗頭。第一次在日本洗頭,果然貴桑桑。但是洗頭小哥很帥、動作超溫柔,從頭到尾我的臉上沒有噴到一滴水,也沒有被一根頭髮葛到,洗頭力道剛剛好,吹頭髮完全用手,舒服到我快睡著了。最後還一路送到樓下,目送我離開,真不好意思。
現在頭髮香香的,是很迷人的香,害我自己一直聞。
不要問我洗頭多少錢,好奇的自己Google,乖。



終於大致收好行李,買一堆盒子的結果就是每個盒子裡都要塞東西。



【20160407】


在大雨中告別京都!拉兩咖加起來超過30公斤的行李,很是狼狽。幸好很快攔到計程車,司機冒雨幫忙上下行李,幫了好大的忙。四條高倉到京都站,930日元。

在車站買好咖啡和三明治,帶到HARUKA上吃。日本這種罐裝黑咖啡口感都不錯,台灣廠商學一下啊!希望趕在臨空城開門時到,這樣就可以逛約三個小時(握拳)!

完全依照計畫將行李寄放在機場,一件日幣620。搭接駁車到臨空城(投現200),經過跨海大橋時,風大到巴士一直搖,似乎隨時會偏離車道,超恐怖!冒著生命危險,當然要買到提不動。

LC鍋子特價組合是粉紅色(倒)。RC杯盤看看也都不缺。
買最多還是沒來的老黃,Nike golf也太好買,連螢光綠腰帶我都幫他買了。我也添購全套的跑步裝備。寫著我名字的幸運草餐具,當然全部包起來。



託運行李超重1.8公斤,地勤小姐直接放行。在無印買了一卡新的登機箱,只用這一次,有人要接手嗎?

很幸運的旅行,看到最美的花,也算買的盡興,回程還體驗到嚇人的春嵐。在電車停駛前來到機場。超多今天抵日遊客正在排巴士,真是辛苦了。



第一次登機像登船,整台飛機一直搖。酷航上的紅酒真好喝,以後都要點來喝。Delay 30分鐘,終於平安落地,想死台灣。謝謝老黃要來接我。



到家整理行李時,以為特地幫好友挑的濱文樣沒帶回來,傷心極了,幸好萬能的老黃幫我在行李箱夾層中找到,呼。此行最愛不釋手的戰利品,偶像的品牌(大心)。



在臨空城買送好友小女兒的衣服,小BB的衣服好可愛好可愛。



【20160408】


來給中醫師看從日本跟我回來的酷酷掃,等好久,‬好餓!

謝謝女兒幫我買新的自拍棒,是綠色,超好按,收納起來也很小(大心)


 跑步裝備,全部購自臨空城outlet。



運動#712。去日本玩8天,每天走兩、三萬步,還是胖了0.8公斤(泣)。換上新衣、新褲、新襪和新鞋,逼老黃陪我一起去巴克禮公園看螢火蟲&運動,老先生的上衣也是這趟的戰利品,穿上瞬間年輕20歲(笑)。
約1小時,走跑7.39K,看到8隻螢火蟲。



【20160409】


看到陽台上的香草們,我快氣死了,說我沒交代!!!我也沒交代你們要記得喝水啊!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