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ni green是ici系列的第三家店,前面兩家我們也都在剛開幕沒多久就去拜訪,ici因為用餐過程不是很愉快,沒有寫食記,先來複習一下第二家kokoni的食記:台南‧中西區--賣日式定食的老屋咖啡--kokoni cafe。嗯,我自己也複習了一遍,可以發現kokoni green和kokoni有非常多雷同的元素,老屋、老物件、老家具、和風餐飲等等,不同之處正如店名,kokoni green多了許多綠色植栽。





kokoni green門牌是觀亭街67號,但沿著觀亭街是找不到67號的,從73號旁邊的巷子進去到底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上圖kokoni green的吸睛外觀,由於是二棟打穿的空間,轉折與角落都非常促咪,若寶說很適合玩躲貓貓(笑)。推開粗獷的馬廄大門,延著門打開弧度的地上寫著「No doubt be laid back here」,存疑的請自己來體會一下嚕。



一樓左邊的空間展售許多杯盤、文具和植栽。











後方則是廚房和櫃臺。



一樓左邊是用餐空間。



隱藏版座位區。



因為是兩棟打通,所以兩側都有樓梯。



空間氣氛營造地極為迷人。



可這地板落差讓我跟多位客人都差點跌倒,納悶為何不鋪平呢?



兩女兒本來選這一排座位,可我覺天色轉暗後,拍照光線不夠,就換到裡面的大桌。



這張標號13.14的八人桌,真的坐滿八人的話一定擁擠不舒服。



喜歡這面主牆手寫文字的風格。



二樓保留二間「房間」,有包廂的感覺。





非常好拍的一家店,喜歡拍照的朋友要挑對時間來,都坐滿人拍起來就掃興許多。



11點半後的菜單。



現打果汁可以免費加芝麻或奇亞籽,我們點了葡萄+百香果,蘋果+奇異果+芭樂+甜菜根,葡萄+鳳梨,都加了奇亞籽,三種都非常好喝,可是內用也裝在外帶杯裡,不環保啊。



蜂蜜奶油香蒜雞腿。



濃郁香甜的醬汁包裹住Q嫩的雞腿肉上,無敵開胃下飯。配菜有生菜沙拉、豆腐牛蒡和龍鬚菜,前二道都很出色,只有龍鬚菜調味成酸的修垮怪怪。紫色濃湯是純天然紫薯熬煮而成,順口好喝。



紙包蛤蜊x泡菜豚五花,滿足同時想吃肉跟海鮮的食客們。



兩個主菜調味都辣,老黃說一碗白飯不夠呢。



屋台炒麵,日式風味的醬油炒麵,上桌時柴魚片還跳著舞,麵條和著生蛋黃一起吃,大學生說真是人間美味。



最貴的鹽煎鯖魚,煎得剛剛好的兩片鯖魚,口感細緻、肉質肥美,好吃好吃。



價位中上,不過餐點都合我們家味口,希望有機會來嚐嚐朝食跟甜點。



kokoni green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觀亭街67號
電話:06-2211019 (不接受訂位,用餐限時2小時)
營業時間:
朝食 09:00-11:20,最後點餐10:30
其餘餐點11:30-20:00,最後點餐19:10
周二公休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