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追櫻出發前,才剛完去年暑假去梅小路的遊記:日本‧京都--很容易讓人錢包破洞的梅小路手作市集。因為旅伴沒去過,又剛好在旅行第三天遇上每月第一個週六的市集時間,所以我們在4/2一早連早餐都沒吃,就買了京都巴士一日券往梅小路市集出發。




先從四条高倉搭到四条大宮,本來要在這裡換58路去梅小路公園七条入口,誰知苦等半小時都沒有58的蹤影,最後決定換搭206到七条大宮・京都水族館前。從這裡散步到梅小路公園大約7.8分鐘,也可以跟我們一樣繼續搭公車,反正有一日券嘛!公車有很多線可以搭,請參考→這裡



一到市集我們就先找麵包,這家天然酵母的麵包好香好好吃!有了麵包卻找不到手沖咖啡!只好到公園內的餐廳外帶。最後逛完整個市集,發現竟然只有一攤手沖咖啡@@



坐在兒童遊戲區前曬太陽吃早餐,看著日本媽媽們的育兒腳踏車,既佩服又羨慕,如果時光回到13年前,我也想弄一台這樣的車來載若寶。



吃飽沒多久,我就獲得第一樣戰利品,麻質拼接脖圍。



在這攤手工木頭製品前,我又黏住了。



最後很理智地只帶走這三樣小東西。



橡皮章攤位,想起超會刻橡皮章的好友小艾,她如果來擺攤,肯定也是生意興隆。



袖珍家具,書架上的每一本書也都可以買。



飲料一開罐的再利用。



很精巧的迷你櫃組,旅伴在這裡失血了(笑)。



去年買過的幾攤,除了木作雜貨先生沒見到,其他都還在呢!不過去年跟她買衣服的胎胎,這季的衣服設計我不愛,倒是跟另一位胎胎買了下面這件旅伴說一看就寫了我名字的衣服,穿起來有沒有年輕20歲哪(很敢講)。




梅小路市集官網:http://www.tedukuri-ichi.com/umekoji/index.html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