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一家可以買書、聽講座、看展覽的店--曬書店X新營市民學堂因而在去年中。我們也在去年十月前往後壁參觀「2015土溝村美術館--當代藝術展」回程時順路去拜訪。而這些相片我在11月就整理好,也貼在部落格後台存成草稿,但一天拖過一天,不知不覺就沈到文章海裡,完全忘記還有這家店沒寫,直到這幾天重新規劃部落格版面,整理tag時才撈出來(汗)。






曬書店位於新營中山路的三層樓舊公寓的二樓跟三樓,一樓是漫步日光咖啡,要前往曬書店得從位於漫步日光咖啡廳內部的樓梯上去喔。從樓梯開始就能感受到木作的溫度,一進入店內更是充滿質樸的手作木工風。

店內有精選的主題新書、獨立刊物、二手書、在地農產品、二手CD、DVD等等,童書區還有自在舒適的架高木頭地板。三樓則是展覽跟活動空間。



店內的在地農產品有米、醬油、蛋捲等等。



我們買了二包自然米,非常好吃。



這一面書牆都是二手書。



地磚超美麗。



下午時分,店內光影很迷人。



店內許多布置小物也都深得我心,一直拍個不停。









再讚嘆一次地磚好美啊。



推開這扇門,前往洗手間。



洗手間好擠@@,但是轉身就是這個豁然開朗的平台。



老房子才有的奇妙空間延伸!


這是去年10月的茶飲和輕食,不知道現在有無調整。



正在享用柚子茶的小孩,堅持坐在櫃臺前跟老闆聊天。



茶飲跟蛋捲都中規中矩,但是在喜歡的空間裡享用美味立即倍增。









從曬書店粉絲團裡看到現在每個月店內活動都滿檔,有手藝課、各種講座、展覽,甚至還有桌遊,看得我都好想報名參加,附近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麼棒的資源喔。

曬書店X新營市民學堂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山路93-2號2樓
電話:06 632 9266
營業時間:13:30-21:30,週日13:30-17:30,週一休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