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接到愛牌的工作真開心,謝謝若寶陪我一起去,是說她吃得超過癮(笑)。






是夏天的今天,沒啥胃口!來點清爽沙拉、麵包、不濃的牛奶湯吧。沙拉醬每個人自己調,若寶還特調一盅優格百香果醬,沾麵包也好吃。

牛奶蔬菜培根湯裡有馬鈴薯、紅蘿蔔、奶油白菜、洋蔥、香菇、新鮮的培根肉、湯底是虎山鮮奶+echire奶油,調味用鹽巴、黑胡椒、新鮮迷迭香和乾燥的蘿勒。24公分的Staub喝到幾乎見底。

沙拉有鹿角生菜、紅翠、芝麻葉、有機雙色小蕃茄、四方的莫札瑞拉起司。

麵包是窩在家的法國麵包,沾油醋或湯都好吃。



運動#699。飯後兩老散步3.53K。巴克禮二期的河津櫻開了,過幾年這些櫻花樹長大後應該會很美。

回家吃馬修嚴選的檸檬,切片後佐一點黑糖粉,連皮一起吃,人間美味~~



【20160307】


如果氣象預報準的話,還有兩天是夏天,是說暖爐都還沒收,就要先拿電扇出來了。忽冷忽熱的天氣,讓去年此時早已綻放的黃花風鈴木依舊稀落,好想念一片黃的街景啊。

早餐只有兩盤,因為國中生的外帶,大學生還在床上。

生菜沙拉、黑蒜頭、麵包、荷包蛋,一杯牛奶蔬菜湯(昨晚的)、一杯咖啡、一杯優格。應該不會10點不到又餓了吧。



老黃去里港出差帶回來好吃餛飩。晚餐就吃餛飩湯配傻瓜乾麵。再燙一盤青菜,15分鐘搞定。



性急如我,真是不能隨便生病。每一間診所都滿出來,等等等等......



【20160308】


三八婦女節快樂!以前在民間企業上班,這天都會收到老闆送的花呢。
今天也是我家小妹 Rita的生日,生日快樂,我要吃蛋糕。

前幾日同事分享她婆婆做的梅子雞,聽得我直嚥口水,一直央求同事下次去梅嶺幫我買煮梅子雞的梅子,可能我太吵,她昨日就找到農會超市有賣,下班立馬順利買到,待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光臨再來一鍋梅子雞,ya~~鋪陳一大段,其實是要說今天早餐的饅頭也是昨天在農會超市買的。
香菇饅頭,吃起來淡淡鹹香,還不賴。
雙色櫛瓜牛奶烘蛋。
木瓜切盤。林森社區菜市長團購的,好甜好好吃。
大水梨切盤。年前收到許多大水梨,持續消化中。

拍照時,若寶已經開吃,見底的杯子就是她喝光的鮮奶。



運動#700。健身房12台跑步機竟然完全客滿!!只好跑去賞夜櫻,發現在室外跑速度比較快。完成8.7K,回家拉筋、伸展、泡澡、按摩。等等來完成紅燒排骨的食譜喔。



探子來報說,老黃跟外人說:「這要給我「水某」的喔。」
竊喜之餘,跟他確認,他大方承認,卻惹來兩女兒一陣噁。
然後,「拎水某」就變成我在家裡的代名詞。

快來幫拎水某的女兒蓋被子。(我是沒生手給妳嗎?)
拎水某想吃科學麵。(假傳聖旨,我只分到一口)
把拔,快拿熱敷墊給拎水某。

【20160309】
 

有人發現我在臉書上消失18小時嗎?
昨天晚上突然被臉書登出,要重新登入時說我用的不是真實姓名,要我重新輸入姓名並上傳身份證明。OMG,連我們社區警衛都知道我用林愛米行走江湖,連我自己都快忘記本名叫啥!!幸好用英文名字附上護照,18小時後我用「Amy Lin」的名字復活了。據說是被人檢舉,唉,祝福那位檢舉我的人每天都能好好睡覺。
偽火鍋湯,高麗菜番茄湯底,加了許多國中生在黃昏市場挑的火鍋料。
鹽麴土魠魚。抹了鹽麴很容易焦@@
燙西蘭花。就是綠花菜啦。
腸旺,是打包的。

【20160310】


氣象有準確,今天冷好多,而且真的下雨了,大家要穿暖暖,出入注意安全哪。
煮一壺熱呼呼的五穀豆漿
現煎蔥油餅,國中生要求加蛋
生菜沙拉



運動#701。在大雨中出門去上教練課,佩服自己的毅力。可是非常困難的懸吊訓練,又讓我唾棄自己的核心,怎麼哪麼沒用呢?

【20160311】



參加品油會,還可賞好美的夜景。
獲得許多關於油品的知識,也知道如何分辨橄欖油的優劣,真好。最棒的是,老黃主動說他也要開始油漱。



【20160312】



國中生學校日。也是第二次見國中生的導師,跟導師聊了20分鐘,終於稍微搞懂多元入學,對於國中生的善良、樂觀,老師跟我看法一致,但有時似乎天真過頭了。真心感謝老天爺對國中生特好,從幼稚園開始一直給她很棒、懂得欣賞她的老師。

國中生在座位上放了一隻他折的皮卡丘。是從我轉貼給她的影片學的,這丫頭最近瘋狂愛上皮卡丘,原先的東條希似乎逐漸被冷落。也依約參觀她刷得很乾淨的洗手台,家裡的洗手台可以順便刷一下嗎?

回家後,住院的小豆也回來了,換了底盤和電池螺絲,家裡的地板要繼續拜託小豆了(大心)。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