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這次肩膀發炎真的疼到我連穿內衣都有困難。幸好醫生開的止痛藥和肌肉鬆弛劑,完全藥到痛除,吃掉最後一顆藥,明天應該可以恢復運動了吧。

為了明天的活動,若寶陪我來加班,留下這張連剪影都看不清楚的相片。難得手機完全沒電,就遇上廠商晚上八點多的奪命連環call,是怎樣!






【20151026】


七點半要上班的這天,本來預告不上早餐。可自己好想吃上週買的辣豆腐包,還是幫老黃跟自己各蒸一個。一樣搭配自製優酪乳。吃飽飽出門上工去。結果一早就被桌子札到腳黑青(氣)。這天活動除了幾位放我們晚宴鴿子的老師外,算是圓滿結束。

【20151027】
難得又出現完全沒拍照的一天。活動第二天, (稍微縮小腹)穿上合身衣賞,甚喜!把特可以搭配的鞋子都束之高閣,搬樓梯翻出來,仔細檢查,擔心鞋子太久沒穿會「落底」。嗯,這雙OK,興沖沖穿上,到辦公室後覺得走路聲音休垮怪怪,果然左腳的底剝落1/3,緊急用雙面膠搶救。終於撐到活動結束。


【20151028】


活動結束,回歸日常。某個決心,也該砍掉重練,go~~~

漢堡排。一直煎不好,真是我的罩門。
昨天活動打包的小麵包。
甜柿。
月兔印裡是鮮奶茶。

最近一直外食,孩子跟我都好想念我們家的美好餐桌。

干貝醬炒小黃瓜蘑菇。
烤鯖魚。
野菜菇菇肉片輕味噌湯。輕是因為味噌只放了平常一半的量,希望有味噌的香氣,但味道上又不要蓋過野菜湯頭的鮮甜。這一鍋裡有洋蔥、牛蕃茄、鴻喜菇、白秋葵、虱目魚丸和里肌火鍋肉片。
冰箱還剩一點點豆腐絞肉,熱來拌飯吃。

還是自己煮最好吃(嗝)



運動#637。休息了8天,肩膀已經完全不疼。該恢復一週至少運動三天的規律,今天除了去警察局上洗手間、綁鞋帶,沒有停的慢慢慢跑,完成7.01K,再去公園棒式、伸展、拉筋,全程有皎潔月色陪同,幸福



【20151029】


轉眼間,今年即將進入倒數兩個月,也將迎來我最愛的12月和新年。手帳已經ready,2016放馬過來吧。

趁新鮮用掉冷凍櫃剩餘的三包雞湯,一樣搭配麵條和許多蔬菜,大人版多加了一味秘密武器,超好吃。

運動#639。本來只是要出門到全家寄書,臨時想不然走去窩在家看看有無小吐司,既然都走了,乾脆走滿萬步,就這樣全身不對的服裝,還全程背著斜背包,走完5.04K,到公園拉筋時還赤足(笑)。回家發現吐司在包包裡都壓變形嚕!



【20151030】


 我後面的同事、隔壁隔壁的同事都即將出發去京都.......我也好想去啊~~三不五時就打開航空公司網頁,敲敲日期查詢機票,心都飛到京都去了。如果我能下定決心一個人出發,隨時都可以成行的。但一個人旅行的決心在那裡呢?

本日一盤有北海道小洋蔥、牛番茄、白秋葵、黃綠櫛瓜和荷包蛋
麵包是窩在家的燻雞吐司
水果是紅火龍果和蘋果
自己煮的鮮奶茶
咖啡機煮的熱咖啡

跟半澤直樹同一位作者的原著改編--《下町火箭》,超好看。這季也是每天都有日劇要追,真充實。



冰箱沒補貨,阿木也想提早放假。若寶自告奮勇今晚她上菜,於是接到她後一起去超市採購,主食和湯由她負責,阿木負責上小菜。



炒泡麵,今天加高麗菜、肉絲、香菇、紅蘿蔔和秘密武器,料多到在鍋裡超難翻,看若寶一下拿鍋剷,一下拿料理夾,超忙的(笑)。
蕃茄雲吞起司丸湯,之前料理課學到的湯品,若寶連爆香程序都記得,唸書有這麼上心該多好。
皮蛋豆腐。還是味萬田的豆腐好吃。



臉書上被各家小孩的萬聖節裝扮洗板,萬聖節是嗎?本宮也有準備的,拼了~~

‪‪#‎其實是07年的相片‬

 

【20151031】


運動#640。可能太久沒上課,教練都說我今天比較「無檔頭」!每一個60秒都好漫長,我的天啊~~~第一次上完課覺得快不行了。

來看帥哥上菜,得一直跟鬼打交道(抖)
原來那台機器叫做「舒肥機」,立馬google!文章裡這句:要不翻還是要著猴似的翻個不停? 完全搓中本宮笑穴,週六上課後微疼的肚子,現在更疼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