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9】
中午拋家棄女到永康跟好友吃飯。去的時候還沒雨,吃到一半就開始下雨,雨一陣比一陣大,甚至被風吹成橫著下。回程在高速公路上能見度頂多20公尺,我閃了燈慢慢開,還有好多車連頭燈都不開,是怎樣!




繞到德安,想買條蘿蔔,喔喔,等候進停車場的車子超過20台,但停車場顯示只剩2個車位,德安應該很久沒有生意這麼興隆了吧。想當然爾,我不可能加入排隊行列。

還好這雨一陣一陣,如果持續一直下,半天就淹大水了吧。轟胎尾,快閃開啦。

PS。相片是下了交流道等超長紅燈才拍的。



若寶第一次自己戴塑形片。— 覺得我要出運了。

運動#602。雨停了,但是老黃不准我出門跑步,只好在家【教練陪我Fit一夏大挑戰】

熱身
蕾蕾教練美體燃脂操
Nemo教練全身肌力操
伸展拉筋

然後,一直到拍下面的相片,才發現做側臥側腹捲屈時,我的腳完全擺錯,囧!




【20150810】


又到每兩週一次的中醫時間,今天從抵達診所到領藥,「只」花了50分鐘,呼。

燙小松菜佐柴魚醬油
白酒煮鮭魚襯洋蔥舞菇
山椒小魚炒白豆乾南瓜片
肉骨茶煮排骨抱子甘藍湯



運動#603。很適合跑步的天氣,快快完成5K,到公園伸展、拉筋。竟然在公園遇到以前系上的老師,老師聊開了,一直聊....一直聊,我披頭散髮又全身汗臭(囧),是說老師你出來運動也穿太整齊了吧。



【20150811】


發懶的煮婦,本來已經交代老黃去外帶,下班路上又改變心意,打電話讓女兒洗米,我則繞到後甲黃昏市場採購。市場也有災情,習慣走的側邊入口被掀起的鐵皮蓋住,暫時無法通行。

巨農的攤位上一包蔬菜都沒有@@,日本先生今天也沒來,買了筍子跟醉雞,回家炒個菜,再出清冰箱的剩菜,也就餵飽一家四口。



運動#604。暖身
Wendy教練蜜大腿操
伸展

我喜歡今天的動作,除了可以跟上,做起來也很有感,你今天運動了嗎?快點動起來!



【20150812】



運動#605。迎接下週小活動和下下週大活動,今天加了點班。不但沒煮飯,還暴食一番。幸好老黃願意陪我出門走走。有老黃陪總是會走到巴克禮,二期受到風災的影響比我想像中輕微許多,可能因為樹都還沒長大,也都還有支架撐著吧。

走了6.28K,一起去接女兒下課,順便外帶鳳梨清冰回家,好冰好冰好好吃。
是說吃完也就表示剛剛6.28K白走啦(攤手)

【20150813】


跟菜市太太的聚會,從中午持續到晚上。久違的小滿食堂,一樣是記憶中的好味道,託好友的福,嚐到幾道小滿媽媽的隱藏版菜色,小滿媽媽也不藏私地分享醬料的作法,受益良多。

今晚的美好餐桌特別美好。



【20150814】


 原來一直聊天一直笑&吃太飽,是這麼累.....

【20150815】


臭火搭的鬆餅。唉喔(遮臉),煮婦太久沒上早餐,應女兒要求煎個鬆餅,竟然臭火搭啦!女兒還安慰我剝掉臭火搭的部分挺好吃的,是真愛無誤。

運動#606。今天加了班!晚餐由老黃準備。吃飽後雨也停了,決定出門跑一段。64分鐘,8.09K,跑快3K時還先回家嗯嗯,被老黃取笑說嗯完應該可以跑更快一點,哼。一樣去公園拉筋、伸展。回家滾了瑜珈柱。

聽說下週有「天鵝」要飛來台灣,拜託飛去別地方,不然就是週五前快飛來,千萬別影響到下週日開始的活動。

小圖相片才是我跑步的正確裝扮(下半身是黑色短褲),如果你遇見穿桃紅、粉紅上衣,疑似我的人在跑步,請一定不要跟她打招呼,因為(我不會承認)那是我,一定不會回(咦)。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