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一家四口都很熱愛鼎泰豐的餐點,但也沒有熱愛到去到國外都還要吃。會選擇在新加坡聖淘沙吃鼎泰豐,純粹是因為當時已過午餐時間,饑腸轆轆下,沒做功課下又不想多走路,老黃下令就吃離入住酒店非常近的鼎泰豐。




事後才知道鼎泰豐的新加坡分店遠比台灣多許多!許願鼎泰豐也快來台南開分店,這樣想念時就不需要跑去高雄哪。跟台灣鼎泰豐一樣,透過玻璃隔間可以看到師傅們製作小籠包的過程。聖淘沙這家分店面積很大,感覺跟101那間不相上下。



我們點的東西就跟平常在台灣點的一樣,不過這裡價格比較高,我沒細算,老黃說至少貴二成,而且新加坡餐廳裡連開水、紙巾都要算錢的。



東西跟台灣一樣好吃!只是這道青椒鑲肉上好慢,催了兩次,其他菜都快吃完還沒上啊。



粒粒分明蛋炒飯。



寂寞的辣蟹鮮肉包。寂寞是因為我很想吃,但又已經點許多,就單點一顆,放在諾大的蒸籠籠裡上桌,女兒說看起來好寂寞(笑)。



沒有很辣,但很香!



點二種炒飯,因為我們很餓,哈哈。



本宮最愛的烤麩!



不夠酸的酸辣湯,這個台灣的比較好喝。



若寶每次到鼎泰豐必點的元盅雞湯。這盅她獨享。



蒜炒菠菜好吃,但份量好少。



絲瓜蝦仁小籠包。這道我也覺得台灣的口感比較好,這裡的絲瓜稍硬了點。



以上,就是我們在新加坡的第一餐。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