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附近開了家裝潢看起來不太一樣的小火鍋店,終於趁著某天煮婦發懶來嚐鮮。店內裝潢用色都有呼應店名「鮮食尚Fresh Taste」。






除了兩邊的方桌,最裡面也有一張小火鍋店較少見的圓桌。



沾醬、佐料、飲料自助區。



這天飲料喝起來點像葡萄柚汁。



湯頭是主要賣點,濃純和養生兩系列湯頭各有七種,強調所有湯底都是用天然食材熬成。



使用玻璃鍋具,在小火鍋店中的確少見。老黃點了香辣剝皮,清辣的湯頭,喝起來很過癮。



若寶點起司牛奶,她愛極了。噗,因為我不太餓,跟若寶共鍋,只能勉強接受這對我來說太奶的湯頭啊。如果讓我挑,還是會選最單純的北海昆布哪。



大量的蔥和醋,是我吃小火鍋的重要沾醬元素。



鮮食尚除了鍋具別具心裁外,其他餐具的選擇真是可惜了,一點也不時尚,感覺回到一般小火鍋店了。



單點了非油炸的海苔豆菊、魚冊、香菜花枝捲、蛤蜊和起司球。初次造訪不知道菜盤裡就有起司球,單點來這一盤只有若寶一人愛,根本吃不完。香菜花枝捲味道很特別,好吃;不過魚冊有點腥(囧),好愛吃魚冊的我,這天只勉強吃一塊。



菜盤算是豐盛。



但竟然有這明顯不新鮮的青菜在其中。



反應時,服務人員只說要幫忙換一盤。可能稍後主管指示,又補來這一盤青菜致歉。



豬肉的品質還不錯。



350元的肋眼牛,就so so了,老黃說不如買肉回家煮(笑)。





鮮食尚鍋物專賣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268號-3
電話:06-2880289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2:30(週一公休)
臉書:鮮食尚 Fresh Taste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