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若寶到很想造訪的松菸文創園區,巧遇百變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據說宣傳做很大,但之前我們真的完全不知情啊!若寶說想看,排隊買票時前面一位把拔好緊張的問show幾點開始?來得及嗎?讓我們也急忙跟著買了包括看show的門票,兩個人去掉一張多小朋友啊!事後才知道現場刷中信卡買票的話,可以85折啊(拍頭)!




話說這個全台首度引進Hello Kitty Hologram Show,門票貴桑桑,Hello Kitty卻只唱一首歌@@。主舞台無法拍照,只能拍兩側牆面的投影。



這是Hello Kitty表演的造型娃娃,散場時在門口跟大家揮手,也只能單獨拍她,不能跟她合影,超級大牌啊!



展場內就可以隨意拍照了。這天人不算多,均不需要等待太久就可以拍到。首先是各個年代的Hello Kitty造型。我有印象都是下方這張1990年代的啊(汗)。



比較具代表性造型有做成立體公仔。



若寶說最喜歡1987年(納悶?)



一隻無嘴貓可以紅四十年,也實在匪夷所思。



接著進入「魔法森林區」,有許多結合電影、藝術、音樂的場景。





瑪麗蓮夢露區下水道真的會有微風送出,Hello Kitty也配合夢露造型點了顆痣。



若寶跟奧黛麗赫本Hello Kitty一起喝咖啡。



若寶跟卓別林Hello Kitty一同上電視。



「普普藝術區」用色大膽鮮豔,拍起照來格外好看。



「Hop Hop區」有極速運動場景,其中還有Hello Kitty倒立的特殊布置。





「Disco區」Hello Kitty化身成Disco的DJ。







「生日Party區」Hello Kitty的好朋友們都來了。





平心而論,百變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規劃的頗用心,但是那個show就有點搶錢。喜歡Hello Kitty 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百變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
展覽期間:2014年6月28日~2014年9月14日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9:00 (18:30 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