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365日日好日】102/6/29
0629

姐姐看我那麼認真畫禪繞畫,也技癢畫了一張,還著色!不過才畫一張就說好累,完全是個沒耐心的小孩。

【295/365日日好日】102/6/30
0630

終於去月子中心看了好友。
若寶對於月子中心的規劃非常滿意,直說她生小孩也要住這裡。看到好友身上的衣服,還偷偷問我:「這是阿姨自己的衣服?還是月子中心的?好漂亮喔!」確定她覺得漂亮的衣服也是月子中心所提供,更確認他要在這裡生小孩。而且生五個都要住裡。離開月子中心順便接小寶來家裡玩,中午一起去吃本味堂,過馬路時老黃一手抱起小寶,我按了快門後跟他說:「如果生三個,就會是這樣的畫面吧!」,他回說:「幸好,老三是借來的。」 噗~

【296/365日日好日】102/7/1
0701-1

姐姐17歲生日這天,媽媽帶倆姐妹去「怪獸大學」註冊。台新銀行新光三越聯名卡,週一至週四,新光影城買一送一,挺划算的。幫兩姊妹買完票後,我們到美食街覓食,發現二空涼麵來這裡設臨時攤位,當然要來一份啊!吃飽飽我就趕回來上班了,倆姐妹看完電影後自行走路去附近找把拔,還貼心地幫把拔帶咖啡,難怪把拔這麼疼你們!

晚上我們去新開的王品中華東路店幫姐姐慶生,延伸閱讀:【食記】台南‧東區----17歲生日快樂之王品中華東路店吃大餐
王品的服務真是沒話說,食物也很精彩。難怪許多人來這裡慶生或過紀念日,這天我數了一下包括我們至少有五桌是來過生日,負責送蛋糕和拍照的小姐超忙!
小人很愛「肯分」的說:「我生日也要吃王品!!」
老黃聽了說:「妳只能吃誠品!」若寶抗議說誠品沒有吃的啊!壽星姊姊說:「有啊!誠品旁邊的春水堂!」黃家父女每天都是類似的對話,讓我不自覺歡樂地食慾大開(大誤)!
0701-2

【297/365日日好日】102/7/2
0702

老友小吃的超好吃檳榔花。吃到算運氣好,因為不是經常性供應的小菜。老友的麵食類,非常出色;一直還沒機會吃到合菜,下次Linda來時來安排一下好嚕。
老友小吃
台南市北區勝利路268號
06 235 7564

這天跳多燕姐的腹部篇,跳完隨手按了下面這張相片上傳的臉書做運動記錄,好鄰居賽門竟然留言問我:「這照片是有意境的意思嗎?!」
哈哈,純粹只是將NB放地上,可以更清楚看多燕姐啊。
0702-2

【298/365日日好日】102/7/3
0703

第二次戒煙門診
胖了一公斤,被醫生警告要天天運動,不然會變成小胖子。醫生真是好人,就算是胖子,也應該是老胖子!
醫生同時調整了劑量,革命尚未成功,老黃要繼續努力。
被醫生警告後,老黃立馬邀我換裝出門跑步,結果一下樓竟然下雨,他只好上來騎車。騎不到半小時,還開冷氣,就這樣快不行的表情嚕!

【299/365日日好日】102/7/4
0704

晚上熱烈邀請黃若寶小朋友跟我一起出門運動,終於首肯的她還先聲明:「我只吊單槓、盪鞦韆,不跑喔!」後來在吊單槓遇到朋友,互相比賽外,也追逐好一陣子,也算有跑到啦。暑假開始,學校的棒球隊訓練比較晚,看到教練坐在導演椅上,吆喝東指揮西,要管理這群小朋友也真是不容易。棒球隊的小男孩,邊練習邊玩,每一個都是全身臭酸味,衣服都是灰,我邊跑邊想,這種衣服該如何洗啊>"<

【300/365日日好日】102/7/5
0705

台南最不缺的,除了古蹟外,就是咖啡館。兩個學弟還是因為喜愛咖啡的初衷,回到(其中一位的)家鄉開始Happen café!誠如他們在臉書上寫的:「 好咖啡我們來作,好故事由這裡相遇的人們來說。」,期許更多好事在這裡發生!
延伸閱讀:【食記】台南‧東區----很無印良品的Happen Cafe 哈本咖啡

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