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635

夫妻同心,其力斷金。我們很久沒有這樣同心了,實在是因為這櫃子,最好能兩個人一起組才能平衡且快!
幹嘛組櫃子?嘿嘿!容我賣個關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看到這種DIY組合櫃,有沒有勾起你學生時代的回憶?唸書租屋時,幾乎每個人房間都會有幾個這種組合櫃,印象中我不只拿這櫃子放書,收納杯子(對,我從當學生就愛買杯子);還橫放拿來當電視櫃;疊兩層變成隔間櫃;完全就是萬用。而且去買櫃子時,無論幾層都能跟老黃(當時他應該是小黃才對)一起用摩托車載回來,灰熊厲害。

DSCF4624

這次在特力屋網路商店買的是二格的空櫃。
DSCF4623

櫻桃色,搭配我們家空間稍嫌重,但還可以接受。
DSCF4622

兩個人合作,不到5分鐘就組好一個櫃子。
DSCF4632

巧婦為了搭配櫃子,還一起買了抽屜收納箱。
DSCF4626

這款【藍采保特抽屜收納箱-橫式】是採用寶特瓶回收再製的紡織品,不但透氣、環保、抗菌、低污染,也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髒了也很好處理,用濕布輕擦即可。
DSCF4627

將~將~將~組好了,當然不是要擺在客廳!
DSCF4637

是說搭上家裡現成的桌巾,就算放客廳也很大方體面呢。
DSCF4640

這二個櫃子真正的容身處是書房大桌子的下面。自從將大書桌靠牆後,若寶就很愛在桌下玩,幾度開業、歇業的桌底咖啡屋是其中她最愛的項目,甚至還邀請小朋友一起鑽到桌下玩啊!為不妨礙小豆(我們家的掃地機器人)工作,我要求她每次玩過後都要收回房間去,但咖啡屋「家撕」實在非常多,她後來就堅持部分直接收在桌子下。這讓我興起規劃桌下收納空間的念頭,考慮到日後空間使用的變化,不想將收納櫃做固定,所以打消原先想找系統家具做的念頭。
DSCF4645

終於某天逛特力屋網路商店時讓我想到,就用「組合櫃」跟「收納箱」,一千元有找,搞定桌下收納的規劃。
DSCF4649

老黃說我果然很冰雪,這樣配置,不但完全不影響坐在桌子前的「愧卡」,不仔細看也不會發現桌下還「別有洞天」啊!
DSCF4652

收納永遠不嫌多。快想想你家還有那些收納空間可以利用,沒靈感或需要工具就上特力屋網路商店逛逛吧!
如果你有在特力屋網路商店購物,結帳後請記得輸入我的share+推薦代號amylin喔!大感激。

超值櫻桃色二格空櫃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31336
藍采保特抽屜收納箱-橫式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29067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