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4805

值牙手術結束當晚,還是依照原訂計畫來到週年慶。先到勝博殿吃季節限定的廣島牡蠣,去年吃過一回就念念不忘,可惜傷口還沒完全止血,一邊冰敷一邊吃,戰鬥力大減。大快朵頤後就依照原訂計畫買內衣,今年促銷方式好像以買四送一為主,那就女兒三件、我二件吧!我們尺碼一樣,但女兒比我大兩個cup,這可以用青出於藍形容嗎?

試穿內衣花了不好時間,趁姊姊挑Sanuk手工鞋時,我跟小若跑到附近的10Days「躺」一下!這一躺代價頗大,不過U型健康枕還真是不錯,這幾天下來睡下來,肩膀緊繃的症狀改善非常多,看來應該將全家人枕頭都換成10Days。姊姊買好鞋子後,就連流於10Days對面的幾米寢具,最後媽媽也靠櫃,不小心買了這一組。台南的週年慶貢獻完畢,接著要來去左營三越的GEOX買鞋。希望GEOX快來台南設櫃或開店,就可以省下去高雄的時間了。

幾年前好喜歡MACANNA,隨著山寨版越來越多,現在看MACANNA只覺得樣式越來越誇張。不過小若說要跟雕像合照,還要跟擺一樣的pose,噗~~
R0044806

五年級學姐教小若做迷你花束。回家後,她就一直打玄關裡植物的主意,我讓她選了二盆摘,她嫌不夠,硬是要去中庭收集
IMG_1491

完成了,大家都說美,在台北的表姊透過Line連線,一直問:「要送我嗎?」
可惜第二天部分葉子就枯了!下次回阿嬤家,再請小若做給妳喔
IMG_1490





歡迎光臨我們的臉書專頁,讚已經破百了,不嫌棄的話,也幫我們按一下喔~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