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1366

已經開工一個多月,終於進展到貼磁磚。
這個設計師啥都好,就是進度掌控不是很理想,之前將我家「放空」二天後,我動了第一次氣。
昨天只來一個人貼磁磚,我再度「激烈」溝通,今天總算來了四個人,進度也變快了。
但是颱風要來了,窗戶都還沒好。設計師說要從先從外面封木板,希望有用啊。
第一張相片是廚房的地磚,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西班牙復古磚。
謝謝設計師帶我在台南找到,開心轉圈圈,貼起來好美,繼續轉圈圈。

這是客浴的磁磚。二間浴室我都選版岩磚,客浴偏沈穩,主臥走溫暖調。
帶點金色調的下半截感覺似乎太重,師傅說,衛浴設備安裝上去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這位坦承相見的師傅好可愛,我跟他再見時,他還跟我說:有空再來玩喔。
R0041357

讓我小激烈好幾次的浴缸,終於包起來。我選TOTO的鑄鐵浴缸。
R0041355

這位助手正在磨之前敲掉的外牆磚,已經找不到一樣的磚,所以他們將完整堪用的保留下來,經過處理可以再度使用。
R0041364

這小玩意是雷射水平儀,感覺好科技。
R0041369

水平儀加上墨線軸(師傅好像是這樣說),仔細先將線畫好,才開始貼磁磚。
R0041371

再看一次讓我陶醉的廚房地磚。
R0041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