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9287

新家還在裝潢構思階段,我們有空就會過去「實地勘查」,順便瞭解附近的環境。這天就到離新家不遠處的「老婆的菜」用餐。這溫潤的茶杯,讓我對這家餐廳留下非常好的第一印象,店內空間寬廣,除了一般的4人位置,也有超大圓桌的包廂,如果菜色不錯,以後可以在這邊宴請客人呢。

R0039308

菜單首頁就貼心的列上「本店點菜排行榜」,我們點了上面的第一名「冰糖烤方」,有時候就會突然好想吃這種肥滋滋的肉啊!湯是「澎湖綠海菜吻仔魚湯」,點來抗輻射的。「四季肥腸」的肥腸先滷透,再跟四季豆一起乾扁,很香的一道料理。「蒜泥白肉」是小若點的。「麻油百菇」,感覺非常滋補,很適合天冷吃。連小菜和青菜,一共點了八道,果然被老黃料中,吃不完啦!打包回家後,晚餐又吃一輪才清光。
老婆的菜

嗯!老黃點頭說這家OK!搬家後,我們應該會經常光顧
R0039314

老婆的菜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74號
電話:06-3369988
高雄也有二家呢!
R0039311





吃飽飽到新家中庭玩耍,二個寶貝都變成四眼田雞啦

R0039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