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月樓

想找個安靜的地方用午餐,沒想到週間中午的醉月樓人這麼多,還有小孩跑來跑去罵罵號,幸好食物還OK。
R0039504

鬆軟的地瓜,微甜的調味,我喜歡這樣簡單的天然好滋味。
R0039507

牡丹菊,象徵:長壽、高貴、堅貞、晚榮、吉祥,這樣單朵,也很雍容。
R0039509

菊花豆腐羹,展現師傅細膩刀工的料理,美得讓我捨不得開動。純樸清澈的高湯,讓人回味無窮。
R0039510

上湯野時蔬,香菇、皮蛋、鹹蛋黃及枸杞和菠菜竟然如此協調,下次也要在家試試。
R0039513

芙蓉翡翠圓,取自頂級玉石的名字,主體是蒸蛋,蒸蛋很軟,但是上面的勾芡調味,我覺得略重了些。
R0039514

雞汁小籠包,雞汁好鮮美,取用一定要小心,像我一不留神就搓破一顆,太可惜啦!
R0039515

茄汁菊花魚,這也是一道功夫菜,不過吃不太到魚的原味。R0039516

蔥開煨麵,煸焦的蔥條香氣十足,吸滿濃郁高湯的麵條,一碗公我應該也可以完食。
R0039517

豆酥軟殼蟹,豆酥很酥,軟殼蟹很香,可惜了盤邊裝飾的生菜有點「連連」!
R0039518

左宗棠雞,滑嫩的雞肉,酸甜的調味,讓人食指大動,配一碗白飯就更讚了。
R0039520

生菜蝦鬆,非常清爽。
R0039521

甜點,龍井雨花石,用紅豆仁在湯圓上手工捏製出紋路,裡頭包花生,跟龍井茶非常搭配
R0039524

以食物的CP值來說,醉月樓的商業午餐應該平平,超值的是這樣的view,下次要來這邊看大台南的夜景

R0039528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 38F 醉月樓
http://www.feph.com.tw/tainan/
地址:台南市70146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電話: (06)702-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