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0293

West Gate,老黃農曆年假期時就想帶我們來吃。當時他連店名都記不清楚,只記得水果種類很多,份量很夠。終於在清明假期時成行。轉進西門路一段587巷,遠遠可以看見West Gate小巧精緻的店招,不過如果不是安步當車,應該很容易錯過

R0030278

住家一樓改裝成小店,看得出來門口的柱上、地上、木門和裡面的白鋁玻璃門是改裝過的,加上植栽跟壁燈,還沒進門,對West Gate印象不錯。

R0030279

店裡的格局似乎只做了小幅調整,地板是早期的黑白配。看得出店家企圖用布置、油漆和線板營造出鄉村風,雖不中亦不遠矣。

R0030280

R0030281

這是往二樓的樓梯,我猜店家還住在上面。店內的音樂是從樓梯最上方的音響提供。
我們就坐在這道樓梯下方的長桌。抬頭望,頗有通往秘境的氛圍。
R0030292

老黃讚不絕口的沙拉來了。
果然份量很有誠意,種類也很多。沙拉醬應該是買現成的,忘記提醒店家我的那份不要加。
今天的湯是南瓜濃湯,這是當天最合小若胃口的一味,她喝二碗啊。
R0030284

這天早午餐有二種選擇,我們二種都點了。
這是姊姊的豬排。其實是二小片豬裡肌,不過煎的很嫩很好吃。
R0030287

老黃跟我都點漢堡排。
切了一塊入口,竟然是溫的,切第二口,竟然是冷的。
跟店家反應後,是重做一份給我,但先前不好的口感,已經讓我失去胃口
不清楚West Gate平日是否也只有老闆娘一人包辦內外塲。
雖然店內座位不多,一上餐速度快,品質也該兼顧啊。
這樣的分身乏術可能是她當天完全沒有笑容的原因吧。
坦白說,這樣的價位跟服務,我不會再想來。
倒是神經比較大條,不在意小細節的老黃可以就近在這裡補充豐富的水果,我倒是鼓勵他常來。


R0030297

R0030296

R0030298

R0030299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