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媽媽‧愛的魔法盒

時序轉眼即將進入充滿感恩的五月,因為五月第二個週日是「母親節」。
準備好今年的母親節禮物沒?
小時候,我會自己畫卡片、做康乃馨送給媽媽,大一點會用零用錢買小禮物給媽媽,長大後大都直接送紅包給媽媽。
無意間發現媽媽將我們小時候送她的這些不起眼的東西都珍藏在鐵盒中。我高中時送她的小零錢包也持續使用著。
自己也當媽後,第一次收到二個寶貝從學校帶回親手做的母親節禮物時,我終於懂得母親將我們的心意收集在鐵盒中的心情。
對孩子的愛,是無所求的付出。孩子的心意,對媽媽就是最有價值的禮物。



在台灣,許多偏遠地區的孩子,連午餐都沒著落,更別提母親節時親手幫媽媽準備禮物。
持續20多年關心重度身心障礙朋友與家庭的瑪莉亞基金會注意到這個狀況。
今年已經進入第四年的瑪利媽媽感恩季,特別設計出「愛的魔法盒」。
並發起送10,000份「愛的魔法盒」到偏遠地區小學的活動。
讓偏遠地區的孩子也有機會親手製作禮物,表達對媽媽的感恩。

愛的魔法盒設計非常可愛。
盒子正上方,還可以讓孩子寫上送給誰並署名。
瑪利媽媽‧愛的魔法盒

將提把立起來,可以輕鬆將愛的魔法盒拎著到處走。
瑪利媽媽‧愛的魔法盒

魔法盒有《我喜歡我》繪本一本、感恩卡一張、魔土創作材料包一份。
瑪利媽媽‧愛的魔法盒

還有二片單片包裝的「瑪利媽媽米香」。
瑪利媽媽‧愛的魔法盒

小時候家裡窮。除了三餐,很少有機會吃零食。
最期待,久久來村子一趟的「繃米香」。
因為媽媽總會從米缸挖出一小袋米,跟「繃米香」的先生換回幾包香噴噴的「米香」。
「米香」一樣放在米缸保存。
可以從米缸中扒一片米香來吃的日子,特別希望快點放學回家。
「瑪利媽媽米香」比我小時候愛吃的米香豐富許多,不只有米,還有果仁、玉米脆片,不添加色素、香料和防腐劑,是非常健康的零食。
瑪利媽媽‧愛的魔法盒

小若做了一個「小若魔法盒」送我
瑪利媽媽‧愛的魔法盒

《我喜歡我》繪本是真實故事。主角是跟小若一樣七歲大的腦性麻痺患者佳語,繪本後面還規劃「學習單」,讓家長可以協助孩子更瞭解自己、同理別人。
瑪利媽媽‧愛的魔法盒

瑪利媽媽邀請大家一起傳遞幸福、分享愛。『傳愛online』活動,正在熱烈進行中。認購愛的魔法盒請上瑪利媽媽網站http://www.merrymama.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