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i Moji 手作烘焙

收到Moji Moji 手作烘焙的新產品試吃邀請,信中沒有說明是啥產品?只說吃了會讓人不自覺喊出「媽媽咪呀」。就是這個伏筆引起我的興趣。
4/1晚上從小黑貓手中收到產品,原來是北海道戚風蛋糕。
包裝上的小貼紙,立刻捉住小若的目光,這身材曼妙,擺成M字的姿態,莫非是Moji Moji 手作烘焙老闆娘?

Moji Moji 手作烘焙

這就是Moji Moji 手作烘焙目前所有的產品,我們收到的是媽媽咪呀綜合禮盒,註記的符號是愛心,真可愛~
Moji Moji 手作烘焙

由左至右,分別是提拉米蘇、 重乳酪、巧克力,每種口味各有二個。
可能是運送過程不夠小心,蛋糕不但移位,還有點變形,這三個是我稍微橋好後的模樣。
Moji Moji 手作烘焙

收到當晚我們母女三人就各吃了一個,隔天我再將另外三個帶到辦公室跟同事分享。
這是小若最愛的巧克力口味,基本上只要是巧克力,她沒有不愛就是
Moji Moji 手作烘焙

這是三種口味中最濕軟的,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重乳酪口味。
Moji Moji 手作烘焙

同事跟小婕都說裡頭的重乳酪慕斯內餡,吃起來很像冰淇淋。
Moji Moji 手作烘焙

提拉米蘇口味,二個都是我獨享。


收到當晚吃的時後,覺得馬斯卡邦起司和加上咖嚕哇酒(一種帶咖啡香的甜酒),和戚風蛋糕無懈可擊的融合,非常好吃。
但是第二天帶到公司吃時,內餡和蛋糕體都分開,且蛋糕體變得好乾是我退冰太久嗎?
Moji Moji 手作烘焙

同事正在試吃重乳酪口味。
R0030064

前一晚摔車,還是敬業的來上班,我竟然只分她半杯重乳酪口味,實在對不起啊
R0030063

Moji Moji 手作烘焙

Moji「 媽媽咪呀」 蛋糕禮盒, 一盒6個, 原價 180。
有二種組合
單一口味,例如6個都是提拉米蘇口味
.綜合口味,提拉米蘇、 重乳酪、巧克力各二個
 以上2種組合,現在均有優惠價150元喔 !

Moji Moji 手作烘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