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前就決定最後一天要寫的主題是:奉獻
奉獻給家庭、奉獻給子女、奉獻給工作.....,把你最珍貴的奉獻給誰?
每個人答案肯定都不一樣,常常這樣自問,美好將不必期待,因為你就是美好。

獻給看這篇文章的每一個朋友,蘇芮的《奉獻》。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地問 不停地找 不停地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對於美好明天的30種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