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初也寫過我的包,請點→這邊
之前我一直都用手提的包包,因為我的夢想就是當貴婦,雖然老黃總說我是跪在家裡的婦人。加入賀寶芙後,因為養成隨身帶水壺的習慣,一手提包,一手提水壺,實在有失我一貫的俐落,於是在去年去青島時,跟莫莫在當地的Jusco買了一個側背包,後來因為他有一個煩人的消失的密室就被小若接手了,年前用老黃賞我的新光三越禮券,買了一個很類似青島買的包的特價包,超多夾層、小袋,看似實用,但對我這頭腦簡單的人來說,常常忘記那個東西放在那個夾層,於是在時尚達人凱伊的勸敗下,很久很久(真的很久,超過二週就算久,所以二個很久就是一個月)沒上Y拍的我,上網買了這個青春洋溢大帆布包↑,帆布耐用好保養,髒了就丟進洗衣機攪一攪,別懷疑,這個包已經進過洗衣機一次啦!我們家衣物只有二種清洗方式,進洗衣機不然送洗,手洗??除了偶而請阿姨幫忙,就看我那天吃錯藥才會用手洗

回來我的包,依照號碼一樣一樣來喔
1.錢包,跟上次寫包時是同一個ㄟ,我真是念舊啊~
2.錠片盒。
3.這個大包附的小包,裡頭有幫客戶量身的尺、胸章、Genie、電池、Liftoff活力發泡錠、總公司停車卷、便條紙、名片夾、超好用蘆薈凝露(壓的那一罐)
4.筆袋
5.GRD2的袋子
6.卡片夾(收納眾多會員卡)
7.新竹的Fun送我的手作鑰匙包,我現在放悠遊卡和citysuper會員卡。
8.鑰匙包,放我家鑰匙。
9.被氧氣念說都已經上推廣組了,故事書要完整一點的相片本。
10.化妝包,寫這三個字我很汗顏,因為我不會化妝,裡頭也只有蜜粉、煥膚精華護唇霜和RC噴霧。
11.台南的茱諾莉送我的包,裡頭放奶昔、吸管、衛生用品(量大時我還是會隨手一整包就直接塞進包包中,所以下次看到,請別大驚小怪,Alva,對,我就是在說你)、蘆薈護手霜和筷子。


包裡還有這些文件。
1.剛談完或還沒談的健康詢問表。
2.空白健康詢問表和14點配合事項....文件。
3.參考文件。
4.剛出爐的售服手冊,感恩灰媽媽和莫莫無私分享。
5.空白入會申請表。
6.營養鎖鍊圖等談case參考文件。
7.公司期刊,最新這期裡頭有二個地方有我相片喔
8.價目表。
9.我買的書,被老公搶去看,終於輪回我了。
10.行事曆,莫莫送的,她有一本一樣白色的喔,這本非常好用。
11.筆記本,公司送給活躍督導的,非常有質感。

有時候我也會將NB塞進這個大包中,還好我大部分時候是開車,不然肯定被這包壓到長骨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