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Neil要轉換跑道,雖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想到要重新尋覓飯友和垃圾桶,還是好捨不得啊~~
公司辦的KTV歡送趴,不適合我良家婦女的身份,因此特地另外找時間請Neil去上海醉月樓,享用精緻午間套餐。
坐的位置就跟之前我跟老公去吃情人節大餐時一樣,不過這次沒好笑地二人並排面對窗戶坐。
餐點還算五星級水準,不過服務就有待改進。上班日中午用餐客人並不多,服務人員是很多,倒茶卻還要頻頻提醒。
就在我開心品嚐土雞湯時,喝到一半竟然發現異物在湯內,是一小段不明物體,可能是菜瓜布的屑屑之類,立刻請服務人員過來,他致歉後將湯端走,隔一會兒回來跟我說師傅幫我重新出一碗,但是要等一下。
果然等到菜飯都上了之後,湯來嚕,不知道是廚房師傅生氣還是那個地方出錯,端來的湯溢出些許在盤子上,感覺非常差
有客人在場,我也不方便繼續argue。
下次要我再來醉月樓,我會慎重考慮。
還有,那個紅燒下巴要趁熱吃,光顧著聊天後果就是----涼了吃起來有點小噁!
擺盤                     960305

另外點的熱茶    960305

首碟,由左至右:
麻辣海蜇雞絲、糖心蛋、裝飾的薄荷葉、鑲翡翠、鎮江水晶肉     960305

清燉土雞湯               960305

紅燒嫩下巴               960305

紅燒獅子頭               960305

絲瓜老燒蛋               960305

火腿冬菇菜飯               960305

寶島鮮果盤               960305

滬式甜點               960305


原文出處: 【食記】上海醉月樓精緻午間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