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紐約紐約店 951118

這捲也拍了一週。11/11週日在大安森林公園從下午到晚上,電池沒電無法繼續,一直到11/16跟老公去小靜子廚房吃燉飯,最後在11/18週六看完巧虎逛無印良品和101看水舞時按完。
↑是無印良品的毛巾貨架,無印良品的風格我很喜歡,不過東西不算便宜,所以拍起來就好^^。
↓這次的比一比就是小靜子廚房,上面是那秋黑,下面是Z2,同一個位置、都沒閃燈,都用Photoshop縮小銳利化。你喜歡那一張?

小靜子廚房 951116



這張沒拍到在溜冰場的小婕,單純想記錄這麼多孩子在場上認真學習,趁著綠樹、藍天,充滿生氣啊!
下午的大安森林公園溜冰場 951111

入夜了,孩子變少了,那直排,教練不算,第三個就是小婕!那秋黑和400度底片,在剛入夜時表現還不賴!
入夜的大安森林公園溜冰場 951111

天黑後,燈光昏暗時,400度底片真的也不行了,除了這張燈籠步道外,其他都是類似下面那張路燈的鬼影幢幢,凱伊說『又是一個高估那秋黑的神力』,哈哈,的確是,等wei幫我帶回1600度底片再來挑戰看看。
入夜的大安森林公園 951111

高估那秋神力,拍出一堆這種鬼影幢幢 951111

看到小若聽到溜冰場上音樂翩翩起舞後,就完全將那秋黑當Z2用,按下這四連拍,廣角的那秋讓四周的閒雜人等都一起入境了,所以利用photoshop裁減過,重點是超Q小若若!
聽到音樂翩翩起舞的小若 951111

在101旁廣場奔跑的小若,熱的要脫下外套,快速對焦在鼻子上按下這張。
小若在101 951118

每次來無印良品都一定要玩這個懶骨頭!這天更是將巧虎拼圖灑的到處都是,讓媽媽想試穿衣服都不成,連忙收拾善後。
每次來無印良品必定坐在這個寶座 951118

嘿嘿!認真看到最後才能看到這個隱藏版的那秋黑小帥哥----到大安森林公園探小婕班的小蝌蚪!!
奉送小蝌蚪在大安森林公園一張 95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