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性】

之前上班辦公室在12樓。這週上課在11樓。當然是不同棟樓。可是上課四天,有三天我一進電梯就按12樓,然後才驚覺按錯!其中一天沒按錯是因為那天是別人按的。這就是慣性吧!

【好好笑】

A先生到便利商店買東西,結帳一共74元,A想說:77元就可以獲贈一個磁鐵,於是跟小姐說:我還要三個塑膠袋。小姐說:三個塑膠袋,一共77元。付完錢拿完發票和物品,小姐竟然沒有給A磁鐵。於是A就提醒小姐:小姐,你還沒給我磁鐵喔。小姐沒好氣說:先生我們這邊是萊爾富。哈哈哈。講師課上說的笑話,我覺得好好笑。Kitty磁鐵已經沒有嚕,我家還有三張兌換券,也還差一個墾丁才全集滿!

【會放假嗎?】

一整天都躲在大樓裡上課,知道下雨嚕,但不知道雨勢降子驚人。我跟同學放學下樓到一樓,兩個人都呆掉,天色迷濛、雨好大、路上已經積水,都要接孩子的我們顧不得雨多大還是立刻撐傘走人,才過一小段基隆路,腳和褲管都濕了,一進捷運站吹到冷氣還真冷。還是希望明天不要放假。更希望颱風不要造成太大傷害才是。

【混亂】

搬家後很多帳單地址都拖著還沒更改,所以繳款通知都還是寄到舊家去。結果就是,我有三張信用卡、加上手機通通逾期未繳,手機還被停話,還好老公今天幫忙,下午終於復話!至於信用卡我一家家打電話去更改地址,同時說明我遲繳的原因,還好我平日信用狀況良好,他們都同意取消延遲違約金和利息,唉唉!日子過成降子混亂,真該死!下不為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